古剑奇谭网络版紫宁副本攻略


古剑奇谭网络版紫宁副本攻略

石火

老一。正常T拉背对,中间穿插一个2000左右的aoe缓抬就行。

boss75%左右时候进入p2,boss进去隐身并且全屏释放aoe(留好减伤大加)掉血比较严重

场地中随机刷新一只火蛇,t需要做的,把火蛇拉着跑直到火蛇把boss照亮然后集合输出boss和蛇(可以拉一起)

输出一段时间后,回到p1。

T难度系数 2星 (拉蛇意识很重要)

D难度系数 1星(瞎**打划水)

N难度系数 2星(留好大加)

老二 难度系数3星

技能注意点

1.场地随机刷新定身圈注意走位以及解控

2.boss随机点名2名玩家进行连线并在连线出生成火线(一定要顺着排,不能随意X型排否则后面d没有空间站位。)

3.boss从场地后方随机位置召唤火面具,往boss方向进行撞击。DN注意躲避,2技能排不好可能造成减员,所以2技能排序很重要。

乱锤!

老三 难度系数2星

1.boss正常向t释放长条aoe。伤害不高

2.boss蓝圈承伤需要进去分摊

3.(团灭技能)boss随机召唤几块石板,d迅速打掉1-2块都行,并且在打石板的同时boss会释放篮圈这时候需要人进去分摊,不然t会暴毙。过一段时间后,没打掉的石板会组成屏障,(由于我们打掉了几块石板,所以就有几块空缺)dnt所有人必须很快找到空缺位置进入,不然会被吹飞到悬崖下面直接死亡。

吹风结束,爆打,结束

老四 难度系数2星

1.boss向t方向点名喷毒注意驱散

2.boss以自身为圆心爆炸毒并留下毒液

3.boss随机点名远程释放石碑

基础三技能讲完

2个毒圈在一起会引爆,造成两个从毒圈位置向外扩散的毒雾,可以跳规避,被击中会被推飞

2个石碑在一起也会引爆,同上,不过是蓝圈

boss团灭技能,释放很多蓝圈(好像不会被推飞)和全屏aoe引爆,场上没爆炸的石碑和毒都会同一时间爆炸形成蓝毒圈,造成减员。

处理方法就是故意把毒和石头排一起提前引爆规避。这样大大降低减员概率。然后过关!

天门

野团智商检测机!!!

老一分为水火土金木阶段

木阶段为软狂暴

boss每隔一段时间会切换阶段顺序为水——火——土——金——木

每次打断会阻止boss进入下一阶段,但会给boss增加10攻击力和10减伤。

技能机制水阶段

boss向四个方向释放水柱,被击中的玩家叠加一层水掉血buff,被击中两次2层。伤害一层600两层1200(困难难度)

boss每隔一段时间会释放一次aoe近战需要远离。前两次是boss脚下造成伤害,第三次是全屏伤害。(这个技能身上buff越多伤害越疼极容易减员,同时此技能覆盖boss全部阶段。)

火阶段

boss释放几个小太阳,触碰一次加一层火buff。

土阶段

刚转入土阶段boss向所有人释放红箭头土蹦技能(参照江流老四)每命中一个人增加一次土buff。依旧掉血

金阶段

场地周围释放光圈落雷,规避即可。

木阶段

boss每隔一段时间向所有玩家叠毒,软狂暴

建议,水阶段金阶段可以多打一会儿输出不够的情况下可以打断两次,其他阶段打断一次放一次,boss每次转完阶段会清除上一阶段的buff。(好像有bug,火转土击倒过后好像没有清除火buff。)我们输出比较快是1断1放。也就是1357断2468放然后狂暴。注意打断安排远程打,因为有可能刚元素狂暴(aoe)之后马上接断。

老二,需要提前清除场地的三把剑

不然每把剑给boss加30-35的攻击力。

1.点名奶妈的三段咸鱼突刺,伤害不高。困难比较疼。

2.拔出剑进行强化,增加一个技能,清凉道的那个转转斩并且施加火旋风效果(出现很多火风)所有人远离看点名

3.再次强化他的剑,再次增加一个技能落雷,伤害很高,需要留减伤大加。(团灭点)

然后暴打boss

老三等下更新

老三,需要注意的3个技能

2式近战远离

3式远程靠近

不动如山(团灭点)必须停手不然1.8w伤害直接打死d

其他小技能穿插近战注意后退躲避。

其中还有一个技能需要分散boss随机点名一个人对他造成直线伤害。目前不可回避(钻身体无敌技能应该有用)大家不要站一条直线,每个人站个方向,防止重复砍,暴毙。

老三击杀!冲鸭!

剑网3指尖江湖少林跟宠【知禅】怎么获得?
上一篇 2019年06月19日
魔兽争霸3《僵尸岛3》1.58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6月19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