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梦四时歌稀有度是什么? 云梦四时歌稀有度攻略


云梦四时歌稀有度是什么? 云梦四时歌稀有度攻略

绝品(金)>极品(紫)>精品(蓝)>凡品(绿)

绝品只代表稀有度高,基础属性强,技能有特殊效果,不一定就比其他卡好用(划重点)所以不存在没有绝品就玩不下去一说,而且第一天福运加成概率还算厚道,能拿到一个绝品就不要贪,绢帛可以留着干更有用的事

极品和精品才是前期的主力卡,好获得又好升技能,一个满技能的精品比你手上升不起技能的绝品输出高的不是一点

凡品是相对比较弱又好获得的卡,通过凡星召唤即可获得,因为只能升星不能渡劫,是用作升星材料的不二选择(狗粮)

云梦四时歌黑白棋怎么玩? 云梦四时歌黑白棋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5月31日
云梦四时歌彩蛋大全 云梦四时歌彩蛋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5月31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