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争霸3《守卫剑阁最终对决》吴班攻略


魔兽争霸3《守卫剑阁最终对决》吴班攻略

吴班,字元雄,官至骠骑将军,封绵竹侯。以豪爽侠义著称。

吴懿弟

吴班定位是一个次于简雍的辅助性英雄,同时又是个能大野的英雄,难1-难4出吴班没意义,当然你想玩也行

英雄优势:自带魔免技能,奔雷袭有小范围闪现,重击,英魂前期刷野还是有一定的伤害,点金术能在前期带来不错的金币收益。

劣势:打进攻BOSS伤害不足,没分裂,绝地反击效果不明显,奔雷袭只是小幅度闪现。

重点说难5-6用法,难1-4同理只是难1到4很多英雄都比他有用处有效率,比如王桃。

难56开局学点金,进古墓用点金杀怪到2,有蛇妖优先蛇妖,因为蛇妖给两木。

然后二级奔雷袭进小兵房找木做倚天剑,然后继续去古墓杀怪升级,点金留给蛇妖。顺便等白虎,出白虎两次点金16个木头换钱带上和氏璧去通魔作坊升级,然后黄工强盗头子做一通,难5人品好基本是能刷蛇了。难6直接去刷于吉,蛇是可以直接秒你的。

没出老虎就在古墓混到15级,难5带个水神差不多能过黄工了。

加点优先重击和英魂,再奔雷袭,点金,45级再把剩下的绝地反击给点上,不然可能会顶掉你的奔雷袭。

推荐装备:神威+东皇,一般神威还是能拿到 东皇给主C副C都行。带盘古也行。

总之这就是个酱油英雄,开开局打打野基本就没你啥事情了。

点金给木头的单位有蛇妖,两个白虎,玄武影子(20个),狼(3个),还有个啥强盗是5个木头,偶然发现也没去做测试,玄武有魔法外壳,点金无效。

魔兽争霸3《守卫剑阁最终对决》马忠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5月19日
全境封锁2《TheDivision2》黑暗时刻8人本通关图文
下一篇 2019年05月19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