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岛大作战宠物攻略


小岛大作战宠物攻略

1.宠物跑商冲效率榜最快的方法:企鹅🐧去【伦敦港】买威士忌,然后去【鹿特丹港】卖,就地买螃蟹返回【伦敦港】卖,如此反复,可以跑出一个最效率的时间。

这里必须注意,最终时间必须看当时这两种货物是否是低价,以及货物卖出的价格。港口的货物价格刷新随着时间来,4分半刷新一次,如果系统标定【威士忌】和【螃蟹】为特价商品的话,最快可以跑出2分15秒的时间,这是我目前看到最快的时间。

还有一点,宠物从你的基地出发去港口是不算时间的,所以大可不必定点飞到港口旁边去冲效率榜。

这里分享一个我自己总结出来的看货物价格的方法,先乌龟🐢和鹦鹉🦜分别去【伦敦港】和【鹿特丹港】,这样可以直接看到【威士忌】和【螃蟹】的进价,等到4分半一次刷新降到低价状态,乌龟🐢和鹦鹉🦜回港,企鹅🐧去伦敦港开始跑,4分半内只要没人抢货,妥妥的冲榜前3。如果有人抢【螃蟹】那么这一趟很有可能就黄了,因为【螃蟹】数量一轮就40个,所以最好在夜深人静没人抢货的时候跑。

2.宠物跑商冲利润榜单方法:3个宠物分别固定跑近港,也就是说企鹅🐧跑【伦敦港】和【鹿特丹港】;乌龟🐢跑【曼谷港】和【里约热内卢港】,乌龟先去曼谷港买咖啡豆去里约热内卢卖,就地买玛瑙或者红纹石返回曼谷卖;鹦鹉🦜跑【纽约港】和【广州港】,鹦鹉先去纽约港买鱼或者牛仔帽或者珍珠去广州卖,广州的东西价格都比较高,就地买丝绸或者茶叶返回纽约港卖,如此反复。

贸易利润榜获得第一其实不难,因为宠物可以重复的不停的跑利润,但是也不简单,需要你够肝。如果你手速够快,可以3个宠物来回同时不停的跑,我曾经在最后离结算还有1小时的时候落后第一名200万,我用了在最后5分钟反超他拿下第一,从此以后我就彻底不跑贸易利润榜了,因为我肝受不了了………

橙光游戏《末日临晓》第四章逃出大山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4月30日
赛尔号手游烬灭之影瑟杰科通关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4月30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