妨碍国家安全机关依法执行任务的违法行为人,区别不同情形,可能会受到下列( )惩处。


妨碍国家安全机关依法执行任务的违法行为人,区别不同情形,可能会受到下列(  )惩处。

A.以暴力、威胁方法阻碍国家安全机关依法执行任务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B.故意阻碍国家安全机关依法执行任务,未使用暴力、威胁方法,由国家安全机关处十五日以下行政拘留

C.故意阻碍国家安全机关依法执行任务,未使用暴力、威胁方法,造成严重后果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D.故意阻碍国家安全机关依法执行任务,未使用暴力、威胁方法,情节较轻的,由国家安全机关处十五日以下行政拘留

正确答案:ACD

明知他人有间谍犯罪行为,在国家安全机关向其( )时,拒绝提
上一篇 2019年04月30日
国家安全机关工作人员的下列( )行为,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
下一篇 2019年04月30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