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际战甲《Warframe》三傻萌新攻略


星际战甲《Warframe》三傻萌新攻略

首先普及知识:

1.三傻是什么?三傻是地球平原副本的三个BOSS级敌人,本名是什么我懒得说,反正萌新经常在夜里(只能在夜里,这点很重要)的平原上看见一个巨形怪,怒吼着踩着巨响的脚步,大老远就能看见听见。那就是大傻。大傻是随机出现在平原上,因为是从水里出现的,所以一般都在湖水附近,随便转转就能看见了。二傻和三傻只有打倒大傻以后才能引出来,所以萌新是看不见的。

2.为什么要打三傻?原因很多,其他攻略贴也说得很详细,简单说主要是刷平原声望(尤其是司书声望),兑换指挥官物品和赋能部件。可以刷专精点数,三傻任务里得到的物品有些可以兑换专精点数。其他就是任务奖励和打发时间了。

3.理论上只要能进入平原,跟着大佬混,萌新至少可以不开一枪就打倒大傻,如果大佬给力三傻全打倒也是可能的。不过只能靠大佬混是没前途的,自己不会打永远也没戏。所以这个攻略是给想变强成为大佬的仓鼠准备的,混子可以无视。

普及完知识,然后说条件:

1.首先要开图,地球平原赛特斯据点必须能进入,到里面找NPC孔祝接相关任务(同样只能夜里出现,不接也可以打三傻),可以刷赛特斯声望。

2.其次要有指挥官和增幅器。做完主线任务会得到指挥官,初期有个微尘增幅器(升满了千万别卖,可以到司书那里升级刷经验),至少要有这两个东西才能有资格打大傻。当然说实话,满级的微尘增幅器伤害也够低的,打大傻都不给力,最好还是等有了司书卖的增幅器零件做的增幅器以后再去,否则也还是有点混。

3.。打三傻之前最好还是上网看看大佬的攻略,尤其是视频,对流程有个了解。然后战甲和武器最好选不容易死的(比如犀牛和龙,有圣装极化配卡更好)和大威力武器(4K毕业最好),然后就可以挑战大傻了。

正式流程:

1.大傻准备:二傻三傻打倒大傻后才能打,所以先打大傻。看过大佬攻略之后就能知道,辅助进图该干的事就是先找个敌人营地拉气球,然后打小夜灵充能,等灯笼图标变蓝色了就充好了。之前如果看见了大傻最好标记它,然后带着灯笼去找它。到了等大佬打它。(这里补充一下,最好做出飞翼再来,节省时间)

2,.大傻开打:还是按照攻略打,不过萌新只要知道流程就好办了。首先切指挥官打大傻,把盾打爆之后再破关节,重复把大傻打倒在地,然后打小夜灵,最后打死大傻。以上都是大佬要做的,萌新估计能保持不死就够困难了,别太玩命就行了。首先最重要的是保命,最省事的办法就是全程不停地切指挥官,切换指挥官是因为有无敌时间,而且指挥官被打倒会回到战甲里,等于多了一条命的保险。保命之后可以做的就是输出了。

输出还是先要用指挥官增幅器打大傻(再补充一下,有专精之后再来,至少能增加伤害和快速移动要学,可以参考其他大佬攻略),萌新估计很难判断破盾与否,虽然有变色提示和声音,不过最简单的方法就是看数字和血条颜色。只要打出来的伤害数字不是0就接着打,盾的颜色和血的颜色不一样,只有一种颜色(一般是黄色)了就是破盾了,然后打关节。一般大佬都是秒关节,萌新估计来不及反应。如果没秒的话,用指挥官或者切回战甲再用武器准心瞄准大傻,哪里显示血条是黄的就打吧。打爆之后有声音和动画提示,然后又要破盾。如此反复直到大傻倒地,司书会提示打小夜灵,打完之后再打几下大傻就完了,然后就是四处搜刮满地的战利品了。

3.大傻补充:虽然写了怎么打,不过萌新其实最该干的就是辅助。优先保命,然后就是保护大佬,如果大佬倒地一定要第一时间冲过去救,优先用指挥官救人,这样你倒了还可以再切指挥官,不至于跟着倒地拖后腿。另外大佬的宠物没能力可以不救。剩下的就是大傻倒地后,按司书提示打小夜灵,最好用指挥官打到死。这几点能做到,基本就不算是混了。

4.二傻三傻:这两个打发流程基本和大傻一样,不过血厚攻高,尤其是三**大傻强多了,有大佬也可能要死几次才能过。有耐心就行。打三傻的时候还是要尽量输出,用指挥官也要尽量躲开小范围攻击,不然基本就是不停死。而且我第一次没打完三傻就出BUG切换不了指挥官了,好在用不死冰龙和狙击枪提供点输出,没白混碎片,最后用不了飞翼跑着回城了。这里重点要说的是召唤二傻三傻过程。打完大傻二傻掉的碎片拿完后,直接到平原最大的中心湖琉璃湖中间的石头上有个架子,所有人把碎片放上去,下一个傻子就从水里出来了,然后就上去抽它吧~三傻打完捡完东西就回城了,一般大佬会标记城门,拿飞翼早点回去就行了。

最后再说一下为什么至少要打一次三傻:紫卡的四合一合成器必须要二傻还是三傻的碎片,不打不行啊。打完一次之后光刷大傻也行,虽然没有三傻有效率,不过那就和萌新没什么关系了。写了这么多其实还是有点不够详细,萌新有时间还是要看大佬攻略,尤其是视频,很重要!祝大家都能混过三傻,早日成为单刷大佬~

一起来捉妖妖灵培养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4月14日
密室逃脱23迷失俱乐部《黄昏3》高岛图文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4月14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