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人生《SecondLife》明星攻略


第二人生《SecondLife》明星攻略



首先选个魅力高的孩纸啦,其他不用管,就魅力高就好,父母没钱啥的不要紧…毕竟我这世为了魅力也是穷尽一生QAQ

幼儿阶段没什么可玩性,如果可以的话也能多抱抱(应该有随机剧情??)







图一秀一下14岁魅力一百嘻嘻嘻

还有就锻炼解锁就马上去,特别是瑜伽有些是随机活动,会加魅力哒,负数钱也不要紧,魅力up最主要鸭(ฅ'ω'ฅ)♪

然后中考满分会有奖励,一般是500、1200、2000、5000这几种,5000是最高哒(:з っ )っ奖励拿来超级大脑死赚哒!接着就阔了鸭!就好刷属性啦(:з っ )っ







接着18岁申请表演学院然后度假就去伦敦和清迈,伦敦刷情商,清迈刷道德,反正钱多就刷满,18岁的属性绝对很好看的啦ଘ(੭ˊᵕˋ)੭* ੈ✩记住每年图书馆和锻炼都不许少!保持属性鸭,钱多就可以锻炼的时候随机活动全点贵的美滋滋









如果是不参加超级大脑可能会有点拮据,而且LL不参加超级大脑最高记录是26岁,父母每年零花钱一共100-200那种(:з っ )っ然后属性找的全部很平均那种(50-60那种)。

流放者柯南《ConanExiles》天灾时代MOD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4月07日
智慧树知到《探索心理学的奥秘》2019章节测试答案
下一篇 2019年04月07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