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前线妖精怎么获得 少女前线妖精攻略


少女前线妖精怎么获得 少女前线妖精攻略

妖精系统,是一个需要长期养成的、适合后期玩家的系统,需要投入大量的资源(基础资源,核心,装备图纸,技能资料,校准卷,报告书等),需要投入耐心与精力,不要因为见效慢而放弃,后期活动中高难度的部分妖精体现出越来越大的作用,以及兔洞冲分的必要性。

本篇攻略旨在说明妖精培养的具体细节,结合当前版本难点敌人和往期活动的大致思路给出分析。以下进入正文

培养方面

1.妖精的获得

妖精需要通过重型装备建造来概率获得,基础公式为500*4项资源,重建档位越高妖精概率越大(当然这毕竟是个运气游戏)通常推荐低档就可以。

策略妖精(除照明外)有建造最低值,即500*4造不出来,需要提高资源投入,2221是策略妖精通用公式,还有一部分指向性公式如下:



2.等级

等级的提升

妖精等级提升主要通过两个方式:

(1) 参与人形编队之中参加战斗,胜利后,根据所在队伍人形扩编程度,与地图衰减等级,以及宿舍建筑妖精小屋等级的经验转化率,多因素影响

全队人形经验总值*妖精小屋转化率=妖精经验

妖精小屋转化率随等级提升,初始为5%,一级增加1.5%,满级20%。

(2) 在宿舍中给与妖精赠送作战报告书以提升等级,每本书3000经验(等同人形)

*战斗场数为500基础经验(0-4,夜战8-1)

5扩人形*5梯队*20%妖精小屋

额外数值包括MVP与队长,

这种情况下的妖精升级所需场数。(并非局数,指战斗次数)

*一名人形从1到100需要1088本报告书

等级的影响

妖精等级影响主要是两个方面:

1.等级影响到妖精开发值满足后是否可以升星(开发值:见强化条目)

2.将会根据妖精等级与星级提高BUFF数值



3.技能

妖精技能的消耗

妖精技能的升级,是人形技能升级消耗的两倍,资料来之不易,请好好规划使用。

*策略妖精消耗更多中级资料

战斗妖精总计:初级1200,中级1200,高级1200

策略妖精总计:初级1200,中级2040,高级1000

妖精类别与技能的解释

战斗妖精技能等级提升收益,是线性的,简单来说,即提升一级技能,即可增加固定值的技能伤害/护盾值/属性BUFF比率等等,在资料压力大的情况下,可以姑且放缓高等级技能升级,转投低级的妖精与人形;

一部分(并非所有)策略类妖精的技能,除了在线性提升之外,会有一个阶段性的提升,在特定的技能等级(4.7.10or5.10)会对技能效果有一个额外增强,比如照明妖精10级时照明范围从+1变为+2,空降妖精10级时会解除技能释放距离限制,实现全图空降等等.

综上,合理根据自身情况来分配技能资料,就是妖精技能方面的重点。



4.强化

妖精开发值作用

妖精强化,即开发值,同时满足开发值与等级两个条件之后妖精会提升星级,升星后大幅度提高BUFF能力(见BUFF条目),并增加天赋发动概率(天赋:见天赋条目)



开发值的获得

开发值通过在妖精强化界面消耗多余妖精给需要强化的妖精增加开发值,消耗相同型号的妖精或者同天赋的妖精可以获得更多强化值



由此可见,优先推荐同型号强化同型号妖精,至于同天赋基本随缘,不要强求,或者在校准一个妖精之前存下大量同型号妖精,校准到哪个天赋吃对应的那个,也是一种方法,不过需要购买妖精床位。

*活动类特殊妖精开发值所需没有3000那么高,0→100→200→350→550 总计550开发值。

不过只能吃别的妖精+10开发值或者同天赋+15开发值,依旧艰难。





5.天赋

天赋校准可以通过消耗校准卷60/次与部分资源来重新随机妖精的天赋,由于妖精天赋数量众多所以导致这个坑深不可测,个人建议还是优先校准装备为主,毕竟装备提升见效更快。

天赋分为两种,普通天赋和高级天赋,高级天赋为金色底色,普通天赋是白色底色,很容易区分:

高级天赋效果更好,BUFF数值更高,但是在低星级情况下发动概率较普通天赋略低,个人建议是前期(4星之前)可以留着普通天赋过渡,后期有了星级再考虑校准高级天赋,同时搭配同天赋额外获得开发值可以有效节省资源。

关于天赋选择问题本期篇幅有限加上三言两语很难详细介绍,总之除了个别因为技能而特化的妖精(比如盾甲妖精常年跟随霰弹机枪队伍这样),以输出优先为角度情况下大部分妖精都可以选择激昂或者高级杀伤天赋,这两个天赋是相对情况下输出较为强力的天赋,当然具体问题具体分析,有机会再仔细说。



6.BUFF光环

每个妖精有不同的自带BUFF,这个BUFF在编队时直接生效,可以看到人形数值的变动,BUFF也是妖精提升梯队作战能力重要的一环。

BUFF数值随妖精等级与星级的提高而正比提高,满级满星光环可以达到1级1星妖精光环的4-6倍,不过由于培养难度的问题,可以优先把重点需要使用的妖精先培养到合适等级(40or70)待用,毕竟这是个长期系统。





7.总结

看到这里应该明白妖精系统是一个很长线的系统,消耗资源量也十分巨大,但是不可否认对于梯队的提升以及活动难度的降低也是至关重要的,不要因为怕资源消耗就放弃,希望各位指挥官能够顺顺利利妖精毕业,以上。

未转变者《Unturned》Belgium比利时任务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4月07日
流放者柯南《ConanExiles》天灾时代MOD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4月07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