侍魂胧月传说手游咒师进阶攻略


众所周知,侍魂胧月传说手游是一项伤害合理,要求合作的公平竞技游戏,所以是不会出现隔壁页游那种一刀999的快感,所以我们的小咒师的角色定位为远程持续输出,但是有些人就会发现,咒师的技能CD好长啊!!所以我们奉上了第一盘开胃菜。

圣灵加持:能够让我们在5秒内释放的技能冷却时间减少30%。

需要注意的是,圣灵加持无法受益于在他之前释放的技能,所以推荐在进行输出的时候能够养成先放圣灵的习惯。很多人吐槽咒师伤害低,技能CD长,很大原因就在于此了。

那么接下来的第一份大菜即将登场,他会是谁呢?一觉?二觉?双风落雷?

哈哈,答错了,都不是。接下来我们要说的就是俗称小风的疾风咒,(吃瓜群众:你就这么喜欢讲解小技能么?)那我为什么要单独把他提出来呢?接下来请看两张伤害对比:

同样是100%暴击100%命中,为什么第二次的伤害会是第一次的二倍呢?其实答案很简单,很多武者们在使用技能的时候,会默认让系统瞄准,经过多次测试,三个风的伤害是单独进行计算的,如果怪物的体型足够大,是可以吃到两个风的伤害的。啥?怪不乖怎么办?那我们就可以试试双风接陨石的技能连招了。

说了几个PVE的小技巧,那么咒师在试合竞技的表现是什么样的呢?

很多人都觉得咒师前后摇太长,所以在PVP中显得异常吃力,所以接下来推荐一款连招:虹吸+双风+落雷+圣幕+日轮耀光

也许看起来平淡无奇,但是究竟厉害在哪里呢?当当当当,诀窍就在这里

虹吸是可以沉默别人的。也就是说,你中了虹吸,就只能进行翻滚和普通攻击了,而我们可以通过用双风提前打断虹吸来确保双风能够精准的控制到别人,这样才能顺畅的打出一套输出。啥?打完一套该干什么?当然是双盾+瞬移跑路等CD咯。

技能方面讲完了,那么接下来就是毕业装备的问题了,首先武器肯定是荒古法球,左槽可以在暮阳与巫祖之证中二选一,而防具丶首饰和右槽就要进行搭配了。

某策:咒师还要问什么?无脑余烬就好了。

吃瓜群众:你过来,保证不用球砸死你。

其实对于咒师来说,四套天草防具的提升没有太大的明显差距,而通过装备套装效果我们统一分为两类:

1. 余烬和崩解:这两个装备有一个 共同特点,就是装备能够自己打出伤害,但是这个伤害为无属性的,就需要我们的小咒师武器上打上属性珠子,由于有着四个属性数值相等的被动,所以四种属性攻击精魄任选其一就好了。

2. 融火和血铳:融火能够提供可观的附加伤害以及高攻击面板,血铳可以提供高额双爆,彻底实现满屏红字,而咒师的技能除了虹吸以及圣幕以外,全部都自带属性,所以对于这两种防具来说,属性攻击精魄就显得有些多余了。

而对于首饰来说,很多人都已经通过了地藏浮屠的考验,离60级毕业首饰套仅差一步之遥,那么首饰该如何选择呢?

对于我个人来说,我更希望能够将首饰套与防具套搭配起来,顺便带上右槽(不要问我为什么这么偏心,谁让左右槽只有55的,逼死强迫症了啊!!)

首先来说血铳,拥有着高额双爆的它,搭配上段冈即可将这项优势发挥到极致,在首饰上我们主推娜迦龙王套装,提供高额面板的同时能够让双爆收益最大。

其次是融火,融火本身就带有高额面板,就不需要龙王来叠加面板了,这时候我们就可以选择段冈配毕设遮进行搭配,毕设遮拥有着吸血,身穿融火的我们本身就比别人更肉一点,这套搭配便可能够让我们有一个更安稳的输出环境。

然后就是崩解,崩解能够提供感电忏悔以及流血灼烧等多种Debuff,所以在搭配上我们可以选择桔梗配大自在来彻底变身成为法术机关枪,(大天狗:又是一个不知好歹的崩解)

最后就到了我们的天策大大首推的余烬了,余烬这个套装非常适合高hit的职业,而属强伤害主要吃基础攻击(攻击分为基础攻击和破防攻击)所以我们可以选择八纹配大自在,法术机关枪实至名归。

Tips:作为一个余烬小咒师,我在准备进行一套另类出装,目前仍在实验中,只是提供了一种思路而已,由于咒师的荒古武器改版,在释放完陨石之后,我们会获得一个打伤害随机掉落陨石的buff,持续15S,所以我在准备做桔梗配神魔的搭配,这种搭配改变了圣灵起手的思路,所以不介意各位小萝莉们轻易尝试。这个Tip只是提供了一个另类思路而已,具体实验效果,那就敬请期待咯。

绿色地狱《GreenHell》鸟毛怎么得?
上一篇 2019年04月03日
疑案追声《Unheard》关于真结局
下一篇 2019年04月03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