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吾绘卷《ScrollOfTaiwu》内息紊乱如何处理?


太吾绘卷《ScrollOfTaiwu》内息紊乱如何处理?

其实内息紊乱了并不可怕,早发现早治疗(好像某医院的广告 哈哈),其实大多萌新都不知道自己是什么时候就内息紊乱了,说白了大多萌新的内息紊乱都是旧疾 并不是一朝一夕形成的 ,通常使用两三个逆练功法 看一整本逆练的书内息紊乱是不会超过100的 这时只用吃瓶药就好了 更多的情况只有十几点紊乱要是你内息够高完全可以不用管。

看到这你肯定会喷我 说不管的话紊乱张高了怎么办,其实我的意思不是不管 而是要留意观察内息的情况把内息合理的控制住就可以 理论上紊乱再200以内都是正常的

顺便说一下治疗内息紊乱的药很便宜 我之前一直说30 结果上去一看才20 一般的萌新完全可以常备个5瓶左右



太吾绘卷《ScrollOfTaiwu》猛毒药制作方法
上一篇 2018年10月04日
太吾绘卷《ScrollOfTaiwu》技艺书籍怎么获得?
下一篇 2018年10月04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