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岛神谕者活动攻略


彩虹岛神谕者活动攻略



首先你要集结4人开启副本。官方的配置是水火风地各选一个,去过里面的关卡。

第1关是水给buff然后一起跑过火路。

第2关就是打怪等出进入下一关的门。但是你会被缠绕无法动弹,就需要风的进化解除控制。

第3关就是迷宫了4个口子全都进入一边就出来了。等到出口下面的时候会有风火的攻击可以直接破掉风,挨到的人会直接飞回迷宫

第4关就是boss 还有一个风阵碰到的人会去地牢。地闹的怪很厉害,但是地可以晕住。打死boss就过了。

我的推荐阵容是2火1风1水,打boss时候把boss拉到左边墙边打。这样就不会进地闹了。2火的输出也打的快些。还有就是多带的补给品。

最后就是boss打死了也不掉东西。不过听说元素核心是打小怪掉的所以只需要2个人一水一火到第2关挂机就可以了。

橙光游戏《战国时代》斑线攻略
上一篇 2018年10月02日
航海王燃烧意志青雉加点攻略
下一篇 2018年10月02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