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模拟战手游纯光辉过S5攻略


梦幻模拟战手游纯光辉过S5攻略

人员搭配:25文 雪梨 海恩 莉娅娜 钩子手

英雄属性和技能在下面图,莉娅娜和钩子手需要穿跑鞋,25带重枪。其中有一个要求就是25文必须附魔轻风,因为打波波需要先触发一次轻风。

开局5人向前冲,25最后一个放超绝。

第二回合开始,钩索尼娅下来,海恩传送走钩子手,25上去大喝,莉娅娜再动25然后走出危险范围,雪梨上去补刀,然后落跑出危险范围。

第四回合等落跑cd和超绝状态都有了,雪梨先上去普通攻击拉娜,莉亚娜再动雪梨,海恩传送走莉亚娜,雪梨继续补刀拉娜,然后落跑。

大概第七回合等所有cd和超绝都好了,如果25这时触发了轻风,下一回合开始25上去大喝波波,莉亚娜再动25走开,海恩传送走莉亚娜,雪梨同上补刀。

顺利的话,第十回合全部cd都好了,钩皇帝下来,海恩先放火球,然后25大喝,莉亚娜再动25走开,雪梨补刀。

然后剩下一只小红帽,想怎么虐他都行了

其中注意一下走位,不要卡着要传送或者落跑的位置就好了,这周A+5和S5都比较简单,有能力的小伙伴都可以尝试,希望帮到大家。

WOW魔兽世界8.0新手攻略
上一篇 2018年09月26日
皇帝成长计划2赚钱方法攻略
下一篇 2018年09月26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