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终王冠试炼塔33层怎么过? 最终王冠试炼塔33层攻略


最终王冠试炼塔33层怎么过? 最终王冠试炼塔33层攻略

这关有点难度,难点在于两个结子会不断偷你蓝,另外一只达达伤害也很高,而且后期结子一但进入法超(就是说她的法力值超过你的法力值)后伤害会很高,还有一个难点就是陷阱,怪物会放两种陷阱,一种是冰冻陷阱,一种是使用法术卡扣除3点法力值的陷阱,冰冻陷阱平a就可以破,扣法力的陷阱比较麻烦,必须掐好你的法力值,使你使用法术卡后法力值正好为零,这样0-3还是0,然后法术卡也可以正常使用,比如:你手上有4点法力值,你使用天降神赐,天降神赐会先消耗你4点法力,你法力值为0,由于你使用了法术卡,触发陷阱,扣3点法力值后,还是0,天降神赐效果发动获得6点法力值,最后你的法力值还是6点。至于结子的破解办法就是尽可能的留费,别让她法力超越就行了。

神回避3攻略教你通关
上一篇 2018年09月23日
最终王冠试炼塔36层怎么过? 最终王冠试炼塔36层攻略
下一篇 2018年09月23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