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龙在天手游倾国红颜风采大赛、博学恰闻高祖皇帝、黄金幻化武器登场


亲爱的将军:

讯第一国战手游《御龙在天》清明踏青赏景系列活动已经圆满结束,为了提高游戏品质,服务器将于4月13日8:00-10:00全区停机更新维护,更新期间无法进入游戏,给您带来的不便,请您谅解!

因清明踏青赏景系列活动结束,【藏宝图 · 踏青赏景】则会在服务器更新后直接变更为【黄金宝图】,还请各位将军留意。

更新时间

2018年4月13日08:00-10:00

更新范围

全区全服

版本更新福利

4月13日更新之前创建角色的将军,在4月13日更新后登录游戏即可通过游戏邮箱领取2000金券的奖励。

周一见

4月16日(周一)在线10分钟,即可在【活动】-【喜从天降】领取周一见好礼,打开可获得:紫色副将随机包*1

签到活动 

活动时间:2018年4月14日00:00:01 - 2018年4月23日23:59:59

活动规则:活动期间,将军通过【活动】入口进入签到活动,每日签到即可获得:紫色副将包,累计签到满9天,可以额外获得紫色神兵至尊包1个。

倾国红颜风采大赛

活动时间:2018年4月14日00:00:01-4月26日23:59:0059

活动规则:

1、倾国红颜需要等级超过50的女性角色参与。

2、倾国红颜大赛分成三个阶段:报名期间、本服海选赛、跨服决赛。

3、各位将军在活动期间通过充值面板充值免费获得投票道具:倾国红颜(1元可获得1个投票道具,不包含直充礼包)。

4、本服前10名女神将进阶跨服决赛(分QQ/微信两大战区)本服、跨服前十大女神都将获得丰厚奖励道具。本服、跨服前二十大守护者也同时获得丰厚奖励。

5、本服、跨服女神榜都将在比赛结束当日的23时59分59秒结算,请各位将军把握好时间。

6、投票搜索功能说明:【角色名搜索】支持模糊搜索和全量搜索。【参赛号搜索】参赛号由两位小写字母和数字组成,只支持全部相同搜索。

7、获得奖励的女神以及各位守护者可通过邮件领取奖励。

8、删除角色可能会影响女神榜单,还请将军避免角色进行删除。





博学恰闻高祖皇帝

活动时间:2018年4月14日00:00:01-2018年4月20日23:59:59

活动规则:活动期间,将军通过副将招募界面消耗金子招募副将次数到达指定次数即可获得超级奖励,同时使用指定副将组合达到要求也能领取超值奖励。

注:本次活动期间使用金子招募副将一次由1500金子降低为1200金子,使用金子招募五次由6800金子降低为5400金子。

每日达标奖励      

每日金子招募副将达到1次,可获得高顺*1;

每日金子招募副将达到6次,可获得祝融*2 高顺*3;

每日金子招募副将达到16次,可获得祝融*5 高顺*5;

每日金子招募副将达到31次,可获得祝融*6 高顺*6。

活动达标奖励

活动期间金子招募副将达到50次,可获得吕布*2 祝融*2;

活动期间金子招募副将达到100次,可获得司马懿*4 祝融*4;

活动期间金子招募副将达到200次,可获得司马懿*8  祝融*8;

活动期间金子招募副将达到300次,可获得司马懿*12 祝融*16;

活动期间金子招募副将达到500次,可获得司马懿*20 祝融*24。

特定组合奖励      

情比金坚:活动期间同时激活周瑜*2+小乔*2,奖励吕布*1;

乱世三张:活动期间同时激活张宝*5+张梁*5+张角*5,奖励祝融*1;

蜀国大将:活动期间同时激活赵云*2+张飞*2+黄忠*2,奖励吕布*2;

绿将出征:活动期间同时激活貂蝉*4+董卓*4+曹仁*4+李典*4,奖励吕布*1、祝融*1;

蓝将出征:活动期间同时激活黄盖*5+凌统*5+卢植*5+渤海王*5,奖励祝融*2。

副将战力提升回馈

活动期间副将战力提升3000:奖励貂蝉*2;

活动期间副将战力提升5000:奖励貂蝉*3;

活动期间副将战力提升8000:奖励貂蝉*4;

活动期间副将战力提升12000:奖励黄月英*4;

活动期间副将战力提升16000:奖励黄月英*5;

活动期间副将战力提升32000:奖励诸葛亮*5;

活动期间副将战力提升50000:奖励诸葛亮*5;

活动期间副将战力提升80000:奖励诸葛亮*6、司马懿*1;

活动期间副将战力提升120000:奖励诸葛亮*7、司马懿*2;

活动期间副将战力提升180000:奖励诸葛亮*8、司马懿*8;

活动期间副将战力提升240000:奖励孙权*10、司马懿*10、飞翼神龙7天*2。

黄金幻化武器震撼登场

黄金武器包:必得绑银2锭,有概率额外获得:黄金武器碎片:1~99

黄金幻化武器合成规则:



合成方法:【炼鼎】-【装备打造】,然后在界面最右边选择【时装】标签,即可打造黄金幻化武器。

信用星级

将军可通过【设置】-【功能】-【信用星级】进入对应页面,游戏信用星级为4星及以上的将军可每周免费领取一次游戏礼包,对应星级礼包内容不同,还请将军保持活跃提升信用星级。

其他优化

1、修复170级无法使用南蛮经验丹礼包。

龙之谷龙之秘境侵染大陆 四个巢穴完成分裂
上一篇 2018年04月12日
艾尔之光闪亮的“星星糖果”饰品登场
下一篇 2018年04月12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