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国兰斯大帝国全收集流程攻略


战国兰斯大帝国全收集流程攻略

一周目,非日本化,全造渔场,30回合之内陆军突击拿下夏威夷,在夏威夷,西伯利亚,缅甸改建修理工场或者中国名人,开启挂机模式。钱差不多了先拿下切尔诺贝利,再从印度一路穿到仙女座,抓王妈,王妹,顺手解决了土耳其,留巴黎和西班牙不打。掉头先开启加拿大航路拿鱼,再从夏威夷打到洛杉矶开启core模式,顺着剧情美帝灭亡,顺手收拾了哈尼。老婆抓了别收,留着开结局。从华盛顿出发顺手打掉西班牙,巴黎,伦敦,英帝灭亡。之后只剩毛子了,有需要打架才能开剧情的先打架,全打完了开启隐藏首都,卡特琳就不打你了,开启过剧情模式。一万年以后,sl收两个老婆结局,一个女儿结局,确定所有鱼拿到之后,改建成各种遗迹,sl收实绩,注意亚马逊的两个遗迹实绩是互斥的,要多sl一次。想看和服帝酱剧情的,建议一周目收和服帝酱。

一周目收获:剧情一堆,鱼实绩,建设实绩,3个结局

二周目,非日本化,区别是有了鱼好打多了,而且不用管水生人了,可以留四国不打,等6代潜艇出来了再强杀大怪兽,取而代之打掉印度凑出10城去夏威夷硬肛小姨子。美帝方面,这次从西雅图(不确定是不是这名字,不过看地方是西雅图的位置)打到洛杉矶,触发暴走大总统路线,收麦帅。老婆依旧抓了别收,sl结局。英国就别再苏伊士抓王妈了,触发小黑屋收女王。肯尼亚别打猫娘。如果上周目收的是东印度公司女社长,这周目可以收爆猿皇,这两个事件是互斥的。最后过完剧情了,sl收两个联合舰队结局。二周目战斗力不错,打了横纲,幻影哈尼啥的应该不难。

二周目之后剩余内容,core线剧情,元首线剧情,元首线限定大怪兽实绩,东乡战斗0回实绩,日本化两个结局及其限定剧情。

所以,三周目就走日本化收两个帝酱结局,东乡战斗0回实绩,四周目日本化元首线,五周目core线(暗黑第二部。一点也不健全),注意各自的特产,然后恭喜你全实绩全cg啦!

第五人格屠夫天赋加点攻略
上一篇 2018年04月08日
最终幻想14德尔塔幻境取消周限制 4.18版本更新笔记公开
下一篇 2018年04月08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