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爱消除冒险模式844关怎么过? 天天爱消除冒险模式844关攻略


天天爱消除冒险模式844关怎么过? 天天爱消除冒险模式844关攻略

过关条件:28步内收集50块蜂蜜和20块奶油

过关难点:等待生成足够通关的奶油



如下是本关的过关攻略:

1、本关的主要任务有两个,分别是收集蜂蜜和收集奶油。首先,蜂蜜需要攻击蜂蜜罐。而蜂蜜罐在棋盘的左右两侧,数量非常的多,想要获取蜂蜜,只要就近匹配消除棋子即可轻松获得。但是蜂蜜罐的外围有一列阻碍物,所以我们必须先消除它们,才能攻击蜂蜜罐释放蜂蜜。



2、接着,棋盘上的奶油只有六个,而本关一共需要收集二十个。我们每消耗一步步数,奶油就会在周围生成新的奶油。但如果消除到棋盘上任意一个奶油,奶油下回合就会停止生成。所以我们在消除左右两侧的奶油后,应当避开奶油蛋糕的位置,让其产生足够数量的新奶油,才能顺利完成奶油的收集任务。

3、最后,由于放任奶油生成,我们的匹配空间会越变越小,对后续的收集影响非常大。所以我们在攻击蜂蜜罐的期间,就要尽量多的连取特殊棋子,并将它们进行组合。等待生成足够奶油后使用,可以大面积的清除奶油障碍物,并收集大量蜂蜜,更快的完成过关任务。



以上就是《天天爱消除》第844关的过关要领,您学会了吗?快回游戏试试吧!

剑网3竞技大师赛全民海选赛第三届介绍
上一篇 2018年03月16日
天天爱消除冒险模式841关怎么过? 天天爱消除冒险模式841
下一篇 2018年03月16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