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少女游戏《胜利女神:妮姬》获韩国游戏大奖优秀赏最佳RPG等奖项!


G-STAR 2023 游戏展是韩国最大的游戏展览会,于2023年在釜山BEXCO会议中心举行。展览期间还颁发了韩国游戏大奖,表彰了在游戏领域取得杰出成就的作品和开发者。

美少女游戏《胜利女神:妮姬》获韩国游戏大奖优秀赏最佳RPG等奖项!

以下是关于G-STAR 2023 游戏展和韩国游戏大奖的一些重要信息:

  1. G-STAR 2023 游戏展:

    • G-STAR 2023 游戏展是韩国游戏产业的重要盛事,展示了全球游戏产业的最新趋势和创新。
    • 本次展览共有3250个展位,创下历史新高。
    • 展览分为BTC展馆和BTB展馆,分别面向消费者和业内人士。
    • BTC展馆展示了各种类型和平台的游戏,包括PC、移动、VR、AR、控制台等。
    • BTB展馆提供了商业对接、全球游戏会议(G-CON)、独立游戏奖和游戏Cosplay大赛等活动。
  2. 韩国游戏大奖:

    • 韩国游戏大奖是G-STAR 2023 游戏展期间颁发的奖项,表彰在游戏领域取得杰出成就的作品和开发者。
    • 美少女游戏《胜利女神:妮姬》获韩国游戏大奖优秀赏最佳RPG等奖项!
    • 最高荣誉的「总统奖」颁给了Round8 Studio开发、Neowiz Games发行的魂系游戏《匹诺曹的谎言》。
    • 《匹诺曹的谎言》还获得了场景、音效和图形等技术创作奖。
    • Shift Up旗下美少女手游《胜利女神:妮姬》获得了优秀赏最佳RPG和人物技术创作奖。
《博德之门3》官方动画首席癌症逝世,享年56岁
上一篇 2023年11月17日
万代模玩魂系2023展 最新解体匠机高达Mk-II亮相
下一篇 2023年11月20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