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争霸3《侏罗纪公园》D99最新A3修复版攻略


魔兽争霸3《侏罗纪公园》D99最新A3修复版攻略

这版本略微有些畸形,有些无脑,但还是有部分人不知道怎么快速上手,所以在此简单说一下。

普通玩家或者新手玩家适合地狱及以下难度,学会以下技巧能让你玩起来轻松不少。

首先是通用技巧。

一:动物药剂。

动物药剂是让你开局就有一定战力的好帮手,一定要拿,至少一个就行。(位置可以自己搜搜。)

拿到动物药剂推荐首选用在老虎身上。(开局地图上会刷新一个红色的物品叫小钥匙,捡起来扔给笼子里面会出一只老虎,使用后老虎会变成英雄单位可升级自带复活,有大范围踩地板技能。捡到小钥匙可以留心小地图,笼子会以友方单位颜色显示在已经探测的小地图上。)

没有小钥匙推荐使用在雪鹰身上(战鹰),企鹅(企鹅王)。这俩一个飞行单位空中视野,一个攻击高能恢复复活,战力都不错。

没找到则使用到兔子(黑白兔)上。回血快能抗。

其他都不推荐,没多大用。还不如留到钓鱼钓的乌龟身上,变成战龟还能扛扛。

在冷兵器商店里能买到100-200Mm小动物炮(300-600金币),这些单位带上能自动打怪,是前期不错的战力。(搭配兔子非常好用。)

二:网。

开局找网,找不到就自己修实验室买,2个就够。

开局抓龙。推荐抓取:

1.蜘蛛。

D99龙进化非常脑溢血,蜘蛛能下崽杀了能当龙饲料,一次九个,下的小蜘蛛崽也能养大,养个三到四个大蜘蛛能帮你养一群部队。

2.羊驼。

不需要养,抓了就用,技能范围魔法伤害,前期很猛。

3.小雷克斯。直接养最后变成超狂雷克斯,战斗力低下,但是能使用风琴召唤暴龙王,适合抓暴龙王的玩家养。

训练后养变成基因龙,战斗力高,但是不能用风琴。(生物实验室1级生物科技解锁生物训练,然后造恐龙训练基地,人进去,龙进去。)

注意:雷克斯巨难养,不训练养成超狂更难,所以不推荐前期主养这玩意。

4:龙虾。

龙虾比较好养,最大后变成龙虾领主是飞行单位空中视野,攻击高,带光环和复活,比较好用。

5:蝎子,寄居蟹,食人草。

只进化一次。巨看脸,运气好一口最大,运气差吃上百个尸体也不长。可以去试试看。

6:鸡。

空中单位能抗能奶,前期能凑合用。

其他的脊背啥的,刺甲啥的,帆背啥的可有可无。

备注:如果开局没有抓到小雷克斯,又想打暴龙王,那最好早点研究生物到4,去抓1小时40分钟左右的幼雷克斯幼龙。

三:挖宝,钓鱼。

个人觉得这是这版本最无聊的玩法,但是好东西就靠这个出货,不得不玩。本来养龙已经很机械了,全局都在挖钓更是恼火。

冷兵器商店能买到铁铲和鱼竿,200金50木前期是个不小的支出,开局发展不错的话可以直接开挖。

钓鱼和挖宝能执行的单位有幸存者,侍从(侍从开局死了可以在复活祭坛100金复活),魔戒英雄,遗物召唤的女人,神秘水的步兵等。

地狱难度无赞开局发展差的,可以让幸存者去采矿每次+4弥补经济(生物研究了),侍从挖宝钓鱼。

炼狱难度的可以让幸存者变身强化体出去抗,侍从自动钓鱼,上述人物挖宝,各不耽搁。

钓鱼能获得的比较重要的东西:

恶灵骨甲(免疫技能眩晕,不然各种BOSS能把你控到死。)

神圣破甲剑

各种鱼(加血加攻能让你的小动物,幸存者等不容易死。)

C装置,发动机(合成愤怒战车的配件。)

挖宝能获得的比较重要的东西:

空投(概率开出300火箭筒,摇滚鼓+激光炮,恶灵骨甲+不明放射物,吸血面罩+神圣破甲剑,魔戒+魔戒,次元之石。是你后期能打高难度剧情BOSS的保证。)

战车底盘,武器系统(合成愤怒战车的配件。)

小刺蛇(献祭给大蛇图腾,提升闪电伤害。)

备注:并非空投才能出破甲剑,直接挖也能单出。

关于自动钓鱼。

侍从M跟随目标(幸存者,矿工,小动物等一系列可以进帐篷地洞矿场之类的目标),按住SHIFT点击鱼竿钓鱼。

需要钓多少次,便点击多少次。

松开SHIFT,将被跟随目标拉进地洞,帐篷等让侍从丢失目标自动执行刚才SHIFT延时的操作,就可以自动钓鱼了。

备注:无赞可以先反复造冷兵器商店狂买铲子和鱼竿攒够一定数量再开始钓。

有路亚鱼竿的可以开按键精灵,直接自动点300次开钓。数量再高,游戏就会卡起来了,300次大概20-30分钟一轮,正好。

关于战力。

战力是每完成一局会在结算面板增加的胜利点数,可以在11平台开始界面看到。普通剧情都是一局加1点,丧尸可以加3点,MRBOSS能加4点,还有6点15点等不等。

战力和能量胶囊挂钩,病毒实验室除了能买给龙用的基因病毒,还有一个就是能量胶囊的,二者长得一样别弄错了。

一个能量胶囊能给你的单位加战力点数的攻击。

比如你的幸存者100点攻击,1000点战力,吃一个能量胶囊,便有了1100点攻击。

实战中主要还是用在强化体,爆射塔,士兵长等上。

举个例子你的爆射塔4800攻击带个破甲剑,暴击3万多,打个赤龙王很费劲。但是当你给塔吃到1万加攻击后,暴击7-8万,打起来就快多了。

关于拍卖。

拍卖场是一级木头商店花200金升级来的。(上面那个是升级大商店,下面那个是变成拍卖场。)

建议有钱的都修一个。

游戏开局后便会间时在拍卖场拍卖物品,左边信息栏会有提示拍卖的东西,右上角信息统计出横条会直接显示拍卖的东西。

运气好能遇到破甲剑,陨星剑,恶灵骨甲,次元之石等物品,买!

关于机甲。

地图上正方形的凝态机甲包点击就能随机获得一个机甲。是前期不错的战力。

比较好用的有诺亚飞行器。(空中单位视野广,伤害高。)

喷火猫。(技能喷火前期神技。)

雷神机甲。(激光炮同理。)

散弹炮。(范围伤害眩晕同理。)

2个机甲可以合成一个精钢飞龙,2个格子,前期很好用。

炮塔玩法。

适合啥都没有摆烂玩家。

优先研究物理和高阶,出自适应炮塔,杀怪能加攻击,能撑不少时间。

其次全弹,然后爆射塔。

最后给爆射塔装上一把破甲剑,给爆射塔吃能量胶囊提升攻击,智慧学院研究炮塔攻击,修建计算机设备开炮台加攻。高压时刻可以计算机开超级加攻。

发展到最后连赤龙王都近身不了,还没飞过来就打死了。

缺点是打大BOSS不行,一个技能就报废了。但非常适合拿来刷钱,刷经验,刷强化体等级。

龙玩法。

适合闲的没事的玩家。

最好有蜘蛛,靠蜘蛛养蜘蛛,有了3-4个蜘蛛就可以无脑养龙了。

好的龙胚子有超狂,基因雷克斯,九头蛇,蝎子,狗,寄居蟹。

前面三个养最大后可以吃一个次元之石开启6个格子。

生物训练修到20级,在病毒商店买试剂给龙基因变异。

备注基因变异有可能把龙变死。最好有个能复活的龙虾,企鹅王之类的盯着。

基因龙这种复活不了的,可以在地上放一个十字架(拍卖,木桶,钓鱼,挖宝,神秘黑暗商店产出),吃了药剂迅速捡起十字架,免得追悔莫及。

这样还嫌不够的话可以在给龙吃能量胶囊增加输出。

机甲玩法。

除了凝态机甲包组合成精钢战龙,幸存者自己也可以造。

智慧学院学习机甲制造,在帐篷里出。高阶学院学坦克制造,在坦克工厂出。

坦克可以造三个,三个坦克可以合成一个(后面两个先合。),然后游戏到还剩30分钟左右可以再造模板机和这个坦克合成大光头。

大光头和15级的帐篷出的机甲合成大机甲。

小机甲等级不够15级可以在抗灾学院买经验药吃到15级。

大机甲可以和赤龙王合成飞天机甲。(缺点不能载人了。)

如果打的是MRBOSS,挺过一阶段,战车工厂能出仿生龙,能和飞天机甲合成机械暴龙改。

这是现阶段最强的的机甲了。

给机械暴龙改吃一个次元之石后开启6个格子,同时解锁激光大炮,一炮70万伤害,靠风筝打BOSS了。

图腾玩法。

黑暗商店(吸血光环建筑)再升级成为大蛇图腾,附带技能闪电,是魔法输出,打高护甲高闪避BOSS及其好用,就是养起来费劲。

除了图腾自身的升级,提升伤害主要还是依靠献祭小刺蛇。

小刺蛇是挖宝可能挖出的小飞龙,献祭一个给图腾加500献祭值。小刺蛇养大一级额外加500。

所以最好有蜘蛛的情况下再去养图腾塔。

用蜘蛛养出4个蜘蛛。然后修建高阶医院和炮塔。4个蜘蛛原地同时下崽静置3秒后拉走,4堆小蜘蛛就会原地不动,每次用塔打死2堆,控制刺蛇吃。

有医院回血加持吃的非常快。一轮刚好把2堆18个吃完,很快就能长大。

备注!!!!!此方法同样适合养龙!!!!!!!

非翼龙,刺蛇类的龙二级医院加持下需要ESC+C再+ESC!!!!才能做到1秒1口。

如果没有蜘蛛,不建议玩图腾,除非你是有合金铲子,一局都在挖地,出了刺蛇不养就献祭的。

关于领主炮。

领主炮是前期很猛的输出武器,前提是你得有一只领主级别的龙。其中又以领主激光炮输出最高。

如果你确实很惨,只捡了个领主武器,那可以去抓一只小毒蝎,很快就能养到领主级别。带上领主炮前期输出基本就够了。(备注领主蝎子也只有五千多血注意别死了。)

领主毒蝎还可以再吃升级,但是不建议,那样最高形态会全图持续掉血,基本上后面就别想抓其他龙了。

关于暴龙王。

暴龙王是平民通关高难剧情的最简单的手段了。而高难剧情又和战力挂钩,所以要想提高战力,每局抓个暴龙王,打MR加4是个不错的选择。

抓暴龙王首先你要养一只雷克斯超狂。

在地图上找到风琴。

在时间月亮处在中间偏右时点击风琴,会召唤出一个NPC。点击NPC会给你一个药剂。把药剂拿到地图上的龙骨处(岛屿在地图左边滚石门右边高台旁边,山谷在地图中间偏左点)使用,会得到生物样本,把生物样本交给NPC便会给你一剂狂暴针剂。

超狂雷克斯带上针剂使用就会变成暴龙王,打死就获得了暴龙王。

暴龙王平A输出其实不高,就是技能一次30万左右,能秒一大片。

推荐击杀方法:

地狱难度

1.围树塔杀。

将你的爆射塔周围生物拉走,贴着地图墙壁用A树的方法测试出塔的最大攻击距离,然后围着墙用树围出一个圈。保证圈离中间大概有3个身位的距离。(暴龙王召唤瞬间会清除脚下的树,不留距离困不住它。)

在圈上绕着圈一直种树,直到整个圈被枯树构成,留个口。

将超狂雷克斯拉进去,然后往外拉,能从哪出来,就在哪再种,直到整个龙被困在里面,出不来,就算封好了(口子留在上方,超狂种树时出了枯树会被往下卡,直接进圈里形成闭环。)。

贴着一面墙大概要600棵树,贴着右下角两面墙大概要300棵。不要墙大概要100棵,熟练了用的就少了。

卡号后召唤暴龙王,然后用未来战士照明,或者战鹰M跟随给视野,等塔打死就行了。

最后用暴龙王A掉枯树出来就行。

PS:这个对距离把控要求很高。距离近了暴龙王会把你的塔用技能砸爆,隔远了塔又打不到。尤其是队友有高仇恨龙,暴龙王会优先往那边飞。

2:图腾轰杀。

核心还是用树将龙王困住,然后用图腾的闪电轰死就可。

闪电是魔法伤害,打暴龙王不要太爽。有个1-2万献祭值就能轻松轰死。

闪电释放距离远,可以把暴龙王困到右下角角落去,省木头。

PS:图腾塔闪电也有攻击距离,地图对角是闪不到的。所以左上角的图腾点不到右下角的龙。(以前是全图的,不知道作者现在改的这个距离是什么意义。)

3:寒霜龙爪。

打死赤龙王有概率出寒霜龙爪,能击晕暴龙王。

如果有寒霜龙爪可以给爆射塔带上,直接召唤暴龙王,第一时间用塔击晕它,磨死即可。

PS:一定要给视野,一定要防止口水,赤龙蓝龙之类的冻住爆射塔。如果是用龙带寒霜龙爪攻击暴龙王,一定要注意龙目标丢失的问题,免得被一锅端。

炼狱难度

除了123通用,最简单的便是强化体硬杀,(建议都先围起来,免得队友暴毙),攻击不够的吃点胶囊,没血了就回来打龙吸点血。

备注:暴龙王对经验条目标仇恨很大。如果队友有九头,魔戒英雄之类的,你最好是先围树在打,免得暴龙王直接去找你队友,让他暴毙。

关于暴龙王打MRBOSS。

不要平A,不要平A,不要平A。

几千的攻击,加上BOSS的闪避,平A压根没输出,还容易被BOSS打死,也不要用踩地板,晕不住大BOSS,还耽搁时间。

一直绕圈移动就行,F技能好了就放,直接风筝死就行,包括最后的死星BOSS也一样。熟练了打完暴龙王血都不用掉。

当然如果没不明,操作又失误,打完第一波暴龙王就残血了,可以去左上角打木桶,拿治疗图腾加加血。

关于物品。

小钥匙——交给动物保险箱——出老虎

篮球——交给鸡——敌对叛变鸡

魔戒——交给神秘人——地狱伞传送装置——士官长使用(拆龙巢概率获得士官长)——传送拾取雷神装甲——觉醒士官长

风琴——夜晚使用出NPC点击给药剂——龙骨处使用药剂给样本——样本交给NPC给针剂——超狂使用出暴龙王——打死获得暴龙王

纸张——交给神秘人——魔戒(神秘人只有一个,给了纸张就没办法获得觉醒士官长了)

打死中立坦克——获得项链交给机甲男子——给你信号装置——使用装置标记实验地点——打死出凤凰——打死获得凤凰

遗物+被诅咒的遗物+爱心礼物+求婚戒指——寻找丈夫的女人——依次交给她前三个——求婚戒指对她使用获得英雄单位附赠一把破甲剑

PS:不求婚直接打死获得嗜血剑,攻击造成比例扣血

地精修补匠(逃难者)——修食堂喂他吃东西——一个食品加一点魔法——加满他50点魔法值他跑路——巨人大军来袭——打死获得脊髓液——幸存者复制人使用召唤巨人单位

平民比较有用一点的物品合成

破甲剑MAX+次元之石=神圣陨星剑

凯子衣服+次元之石=超科技凯子衣服

快速养龙

小雷克斯+次元之石=超狂雷克斯

训练过的小雷克斯+次元之石=雷克斯先驱

小浮游+次元之石=赤龙

关于昆虫。

中立单位蚂蚁巢穴。

往里面扔其他物品(随便啥都行。)会出蚂蚁,前期很猛不要招惹,至少得有一个领主类能大范围眩晕的龙再去。

小蚂蚁能抓,养大了将就能用,没有多少意义,拿来刷经验刷钱得了。

幸存者建筑能修建不知名的杂草。

修建完毕会随机出一只昆虫,部分还能再养,比如小蛛蜂,就能养成平时遇到的一晕一大片的大蛛蜂。

有些出来就是最大等级了,放电虫,毒液虫啥的没啥用。

关于强化体。

强化体是武馆研究完,并且高阶学院两项关于人体的研究训练完后,幸存者便会获得一个技能叫基因注射。

使用后变成强化体,大幅提高生命,攻击,攻速等。

强化体能升级,根据等级的提升能获得不同的额外技能。比如魔法抗性,大晕,大晕加高伤的踩地板之类的。

强化体任何难度都能研究,但是地狱和新手难度不继承等级,所以地狱及以下难度不建议用。

炼狱,生化,大灾等都是继承的,所以建议玩这些难度的,出了自适应塔后,便优先出强化体,比龙能打抗揍多了。

强化体等级上不封顶,建议600级就足够了。

关于强化体的快速升级。

刷激素是打钱吃经验升级最快的办法了。

在开BOSS前,修好爆射塔,最好在放上一把破甲剑,计算机设备点开加攻,用树围出一条通路,然后疯狂的刷激素。

用复制人,高阶复制人,侍从三个反复创建商店,快速把钱转换成木头,然后去抗灾学院购买能量激素给强化体吃快速提升等级。

备注:抗灾学院可以一起修建12个,这样圈起来买一次就是12瓶,能快不少。

剧情打陨石变异BOSS。等陨石落完后,重新起家,清掉石头人,不打地上的陨石BOSS,游戏不会结束,就可以一直刷激素升级下去了。

对于战力高的玩家,给塔吃能量胶囊,加到1万攻左右,就不会让龙堆起来变卡了。

对于战力低的玩家,就没有必要吃胶囊了,在智慧学院研究火力加强,然后拆掉多余建筑,计算机点开电力换输出,增加70%输出,刷完激素后再关掉重新造建筑换木头等即可。

岛屿地图建议去左下角里面,好围树,家里不会刷大龙偷家。

山谷建议去右下角,缺点就是小了点。

重要提醒!!!!刷等级钱到了40-50万一定要用掉!游戏后期可能会崩溃或者掉线,不用可惜了。

重中之重提醒!!!!经验是会被分走的!要刷等级,全场最好只保留强化体这一个经验单位!什么机甲,九头,魔戒英雄之类的要升级的,统统KILL掉。

优化措施! 一定要开-jiasu。不然激素刷快了,龙多了游戏会卡。

有闲心的可以去冷兵器商店买一个喷火筒,把地图上成堆的树烧了,这样激素刷起来龙跑过来贼快,刷的贼快。

关于挣钱。

开局打到钱发展会特别舒服,不管啥难度,来钱最快的都是打龙巢的龙。

地狱难度:

开局有个机甲,企鹅王,战鹰之类的就可以去蹭龙巢了。打死一轮口水就拉开去养抓的龙,蹭2个龙巢基本上一个小龙就养的差不多了,钱也有2000左右就可以找地方发展了。

炼狱难度:

龙巢出的是大口水,没能力千万别招惹。战鹰,企鹅王啥的禁不住喷几次就死了。

最快来钱的办法是抓老虎和羊驼。

老虎打龙巢,出龙就踩地板晕住。直到出了5-6波龙,二十多只后用羊驼放技能打死,一定要注意随时用老虎晕住。羊驼放技能时,老虎攻击目标一定要是口水龙,不是龙巢。不然口水龙目标会变成羊驼。

打死一个龙巢能有7-8千金币。

如果没有老虎,只抓到羊驼,那就先养一只小龙。比如帆背龙,养到几万血那个阶段也可以去蹭龙巢,一般出三波后踩地板就不能全晕住了,这个时候就可以用羊驼清了。

企鹅王,鸡也可以这么用,虽然没有踩地板,但是自身能抗住几条。(注意得是白天,白天有自回血,晚上死得老惨。)

羊驼放技能的时候一样要注意口水龙的仇恨。

如果没抓到羊驼,换成喷火的凝态机甲,扫射的机甲,雷神机甲等都能这么用。

要真是啥都没有,那就去抓一个兔子,在外面打点杂龙凑够300-600金币,买两个动物炮,蹭一波口水就拉出来H住等它自己磨死也行。

要是前期没挣到啥钱的,可以早点买铲子挖宝,挖到沼泽怪物手动控制去打龙巢挣钱。

记住是假A,沼泽怪物一抬手就拉走,这样既不会打爆龙巢,又能把口水打出来,可持续打钱。打个5-6波直到没龙了再拆。

如果买了合金铲子和鱼竿的,更是建议整一个动物药剂就往角落跑,遇不到老鹰企鹅之类的,找个螃蟹隐世招条鱼都行。

侍从自动钓鱼,幸存者挖宝,变异螃蟹吃鱼拿装备,发展虽然慢了点,但是也总比浪费在外面强。

关于建筑。

肯定有不少人经常懊恼于家里蹦出个焰角,重爪,雷克斯之类的,整的家里一团糟,甚至不小心挂掉。

发生这原因你得首先了解刷怪机制。

1.拿岛屿举例,部分地图外的土地是不会刷大龙的,比如左下角悬崖后面。你就是激素刷翻了天,里面也不会出大龙的。所以推荐新手去那发展。通路用树一封,前期安全的要死。

除开这种地方,其他的地方都是有可能刷的,但是都在空地上刷。

2.也就是说只要你把建筑摆到一堆,建筑里面是不会刷龙的,所以摆建筑的时候尽量挨一起,这样要刷龙也只会在外围刷。

3.怪都有仇恨机制和路径

有经验的单位更吸引龙的注意。

比如你在建筑旁边放一个九头蛇,建筑旁刷新的怪会直接去找九头蛇而不是闷头拆你的建筑。

一定要留一个路径。如果你把家用树封死了,龙放在外面,家里的龙判断出不去会直接拆家,有路的会去找外面的龙。(前提是不要隔得太远。)

4.不要把自己的龙贴着建筑,也不要把飞行单位放到建筑上面。

有很多AOE的龙,打你的龙会顺带拆了建筑。而且溅射伤害不看护甲,伤害很高,容易让你暴毙。还有些龙打不到你飞着的建筑上的龙,就会拆下面的建筑开路进去打。

5.最好家里离建筑能攻击到距离的位置整个地堡扔个复制人进去拉仇恨。嫌麻烦的整个远程攻击带晕的也行。

塔外面可以扔一个大蛇图腾当肉盾吸引口水龙火力。

关于键鼠减压。

这游戏真的是对手指的极大折磨。养龙,挖矿,钓鱼,吃药,各种操作能把键鼠折磨疯。

比如养龙,ESC和C都得按烂。

更别提强化体吃药了。整一千瓶经验药,要你点一千次快捷键,你遭得住不?

给队友转钱,鼠标左键点烂你遭得住不?

自动钓鱼狂点鼠标你遭得住不?

所以推荐大家玩这游戏最好开个按键精灵保护下键鼠。

自己编排个脚本,一键吃药。

手动1秒点2次吃两瓶,按1千次。用按键精灵1秒吃10瓶,手指只需要按2次。

自动钓鱼300次手动得按300下,按键精灵就需要按2下。

甚至还能买几百个激素让它自己慢慢刷着,打一局手机游戏。

再弄下还能一键一边钓鱼,一边挖宝,一边刷激素,自己玩手机。

所以我真的觉得作者应该这这些方面好好优化下。不然一局2小时,让你全程按按按,就问你累不累。

《原神》少年春衫薄行秋怎么培养?
上一篇 2023年04月26日
《火山的女儿》全结局全条件攻略
下一篇 2023年04月26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