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争霸3《净天之命》六道轮回新手攻略


魔兽争霸3《净天之命》六道轮回新手攻略

1.买鞋子做送水任务,攒钱买武器(近战买分裂武器,远程买多重)升到max,买衣服(血量)升到max。

2.接2、3任务,去打熊怪,交任务给伏魔魈和护心镜,购买加速手套,合出 伏魔护符。

3.携带武器、衣服、伏魔护符、2个护心镜、伏魔魈就可以去金币房了,打够50个木头找 上灵尊者 停怪。

4.后山石头人(基地右方,进去右下角那个)爆熔炼石,用宠物把商店武器和衣服合出来。

5.合出商店武器和衣服后,等级够70级,找 上灵尊者 涅槃飞升,打怪后吃掉千年蟠桃,会得到修真技能。

6.先打副本1,打2次(第1次爆武器,第2次爆衣服),然后去副本7和副本9打小怪爆散件,合出魔化之喙。

7.然后打副本3,爆出武器和衣服,有了副本3武器衣服去打蜀山七宫(副本10)前6个怪爆散件,合出七星剑,可以多打一个影毒(减防光环,减100防御,给宝宝带,人物打怪的时候宝宝在旁边减防),多打一个八卦(40W血量,前期很有用) 40W血。

8.接着去副本8打小怪(小心点,不要惹到BOSS)爆幻影杖(分身,核心装备)。

9.有了幻影杖去打副本6(右下角那个)爆吟风(全地图闪烁),御仙日环,合出 幻魔魅影(分身,终极装备之一)。

10.打副本7和副本9 BOSS爆散件(淬炼之石 在副本5 天帝宝库有卖),合出七星头环(复活,终极装备之一)。

11.打副本2 BOSS爆残雪神枪和沁雪披风,更新身上的装备。

12.去 蜀山七宫(副本10)打第7个怪爆出 七星魂,用吟风飞去海底打 女娲碎片 合 女娲石,合出 七星龙纹剑(终极装备之一)。

13.有了 幻魔魅影、七星头环、七星龙纹剑,已经可以打过绝大部分怪了,后面合出 巫族权杖、阳耀神觅/玄冥羽裳、屠天怨魔劫。

终极装备:幻魔魅影、七星头环、七星龙纹剑、巫族权杖、阳耀神觅/玄冥羽裳、屠天怨魔劫。

根据《残疾人教育条例》规定,新建、改建、扩建各级各类学校应当
上一篇 2023年04月16日
《爱尼西亚与契约纹》装备攻略
下一篇 2023年04月16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