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争霸3《梦西游2》新人攻略


魔兽争霸3《梦西游2》新人攻略

[地图]这个图是闯关,成长,塔防类的地图。通过不断通关低难度的地图逐步解锁存档/道具/碎片。给英雄加各类属性和buff,通关更高难度的地图。

[英雄卡片]英雄大题分为四类,召唤系,法系,物理系,控制系,辅助系。目前法系和物理系主C,输出能力可以打成平手,但是物理系成长快,是新手前期通关高难度关卡唯一选择。辅助系在人口上来以后可以给主c加buff,甚至直接秒杀boss,但是新手前期人口非常有限。可以不用考虑造这些辅助英雄。召唤系强度弱,不能做主C。控制系是必备,无论是打金牛还是boss,必须控住了然后输出。否则怪就跑了。下面只列出推荐英雄。别的英雄强度不高不推荐高难度使用。

法系主C:如来,太乙真人,菩提老祖

物理系主C:寅将军,后羿

控制系:四妖精,九零元圣,熊山君,降龙罗汉+伏虎罗汉。

召唤系:伏虎罗汉

辅助系:观音菩萨,女儿国国王,四妖精。

[开局策略]

开局新手木头人口不多,直接蓝卡开刷,一般是四妖精开局,如果白骨精刷不到可以补熊山君。买一级木材和一级人口。养一只猫。猫杀了给很多钱,然后再马上养一只。

注意,猫需要200元宝,新手刚玩应该元宝不够。可以先养100元宝的猪,后期难度6存档开全了以后可以一直养猫不用担心元宝不够的问题。

等四妖精开全了以后一般就可以第一波打金牛,打金牛的钱全部点木材收益。剩下的钱可以升人口。然后50木头橙卡开刷。注意第一个橙卡最好选主C。不能选辅助/控制类英雄。降龙伏虎也可以。

新手期过了以后,一般是三个蓝妖精加一个橙卡开第一只金牛。这样伤害高。

玩到后期,上来直接卖装备橙卡开局打第一只金牛。

金牛打的伤害越多,阵容和装备起的速度越快。前几只金牛的钱全部点木材收益,一直点到满为止。

后期就是出一个物理主C,一个法系主C,这样开出来的装备能不浪费。羁绊你就看着整吧

[羁绊]大多数羁绊加属性和伤害,个别羁绊凑齐了以后堪称质变。但是对于非常高难度的图,羁绊加的那些伤害和属性就完全不够看的了。怪还是成批的漏,这个时候还是老老实实回去刷存档吧,别浪费时间了。

[装备指导]

打金牛有钱了以后开三星装备,随机出红装和宝石。

物理系:护甲穿透>物暴概率>物爆伤害>攻速

核心装备是命运装备里的70%护甲穿透,这个高难度必出,实在出不来也必须配一个打狗棒。这个打boss必备。

法系同理

有的英雄专属提供的buff很强势,但是对于金牛和boss输出提升不大,所以优先出三星和红装。装备差不多了再出专属。

辅助系不需要输出装备,需要专属。有钱了再弄,专属很贵。性价比不高。

[后期阵容]

新手:四妖精(必备)+九灵元圣(必备)+主C

基本就可以通关难1-6全部图。

难七往上需要

四妖精+九灵元圣+降龙伏虎+物理主C+法系主C

这套可以过天宫13前全部图。

九元必出一个战神冠带上减cd

伏虎出太虚戒+玉佩,然后堆力量

降龙出敏捷装备。

四妖精没什么装备需求。

观音女儿国国王最好有专属没有也能开boss

熊山君专属很牛逼,可出

这个游戏是滚雪球效应,前期金牛打的越多起的越快。

新手前期起的最快的是寅将军。凑齐羁绊以后可以随便单通难1-6。寅将军最好出破甲+打狗棒做到100%破甲。但是刷卡比较难。实在刷不到就果断走别的路线。双法核也是可以的。

[天宫]天宫给的全属性加成很牛逼,但是难度很大,天宫一=难6-3。而且时间非常短。节奏非常快。后期没有属性寅将军都在挠痒痒。新人可以找大佬带。后期四妖精加九元也控不住,只有非常短暂的输出时间。靠暴击率击杀boss。

[克隆模式]熊山君yyds

[氪金]签到积分满一年可以换音速少女,非常牛逼的加成。氪金请等活动抽奖。性价比比较高。

[万能碎片]天宫x层刷到重复的拼图会给X个万能碎片。万能碎片只会兑换出没有的拼图。一般换缺的最后一张。

[蟠桃]蟠桃可以兑换皮肤。有全属性加成的优先。

[年兽]开出那种带范围伤害的衣服就可以拿着爆竹开年兽,一般都是原地烫死给年兽碎片。可以换属性加成。

[变身]建造者变身随着地图等级增加逐步解锁。最好的是送一次打金牛。

这游戏氪金皮肤会加伤害,开局加人口,玩起来比较舒服。但是不氪金也能玩的不错,天宫1-13压力不大。只要努力刷存档和碎片

辅助系发现大佬常用还有几个,地藏菩萨可以放个标记,➕护甲穿透。牛魔王可以加近战伤害

难八以后需要照妖镜,不然金牛打不出伤害,出不了装备。照妖镜可以买。感觉是对零氪玩家劝退。签到可以送两个反隐道具。但是全局只有两个非常坑。建议想玩下去的买一个

《奇点时代》漫步新海问题答案
上一篇 2023年04月13日
根据《工伤保险条例》,下列情形属于有关单位或者个人可以依法申
下一篇 2023年04月13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