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杀小程序》经验技巧


1.喜欢先顺再拆的(本来可以先拆再顺骗对面无懈,非要直接顺被对面无懈掉。有一种情况例外,被对面主要目标防御马卡距离了或者队友被乐够不着的可以先顺骗无懈再拆)。

2.明明手牌上限够却喜欢把手牌用光,然后自己空城给对面杀的(手牌是最大倚仗,有手牌哪怕闪电和暂时无用的装备也一样得留,保不准对面马上顺拆把你废牌拆掉,却无伤大雅,但你空城就直接拆你关键牌!)

3.喜欢有连弩然后第一时间就装上的(对面夏侯在场还敢这样纯属nt),或者用完连弩舍不得扔的(类似对面有吕蒙许褚的情况,反手借刀顺手直接反杀你)。

4.明明可以多刀,却喜欢上来就直接酒杀(nt不多讲)。同理只有一张闪,面对张飞,张冀在第一张杀就出闪,然后被对面第二张酒杀。4号位同理(2号,3号集火你最低也是2刀)。

5.没目标的,这个打一下,那个打一下。本来2人集火一个能马上干死一个非要打散弹枪,最后一个没搞死被对面集火先干死。(对面有孙尚香除外,控血可以理解)

6.手里有乐喜欢第一时间就用的,一轮下来对面有没有无懈都心知肚明,每次用锦囊都会系统烧条对面是否无懈,答案显而易见。肯定先拆,顺,无中去骗无懈,最后再上乐啊!一开始就乐,底子亮出来了别人还咋骗?

7.对面牌多,自己就一张杀,被决斗还无脑出杀,然而毫无意义,掉血之后,对面反手又一个南蛮。

8.不会玩的将别选,看到别人的传说将盲选。我攒元宝整的曹纯你不会缮甲,苏飞你给敌人净荐,神周瑜你上来就开大还就一点伤。完事还不听指挥。

9.自己不把无懈当回事,对面随便一张拆就给你骗走了,反手一个顺乐贴你脸上。(无懈是最需要苟的牌,不见兵乐不出山)。

10.要学会屯牌,你以为为什么本来持平局别人为什么能马上干翻你?真就靠神抽?要屯牌!把别人打残贴乐之后记得留顺拆别用,下一轮再把他留手里的救命牌抽掉(不是无中就是顺桃)。对面诸葛记得留五谷,破空城就靠这个。对面陈宫先杀再开五谷桃源。对面有春华,斧头先留手里,残血了再拿出来强杀。

11.喜欢贪的,手里有决斗不用不舒服,结果被对面反杀,1号位不乐2号去乐3号,结果被对面2号顺走乐自己4号。

12.装备篇,别人越需要什么装备,你越不能无脑上这装备,除非你能用完自己回合马上扔。例如:马超面前你上+1马(完全没意义还会被顺走卡你距离)。春华面前上丈八,顺走之后帮别人过牌。郭嘉自挂寒冰剑,对面顺走打你没脾气。许褚面前上斧头,顺走之后你就叫爸爸吧。郭嘉面前上八卦,不拿你拿谁? 吕蒙面前上连弩,顺走让你知道什么叫激昂!

13.不是逆风局就别上闪电,2打1还上什么闪电?上了必劈你!

还有一些关于选将用将的。玩刘备,刘协,曹睿喜欢无脑全给牌(队友颜良文丑当我没说),但如果不是,那自己该出张杀也要出(除非连弩),不限次数的锦囊可以给队友没问题。刘备得留点防御,刘协剩一张牌就别给队友了,给对面让对面互拼点杀。曹瑞就不说了。

玩鲁肃,如果队友牌最少,你不要急着多摸牌给队友补牌,一般最优是正常摸牌然后跟敌方牌最多的人换,自己留防御牌就行。如果是队友0牌,对面1牌这种就没必要换了,直接多摸分队友。

玩界夏侯,自己手里的铁索不要直接用,要重铸,这样可以触发技能给队友补牌,没队友合作,夏侯就靠顺,无中,铁索,五谷,借刀触发技能了。给队友补牌也要补关键牌,明显的对方集火队友,就把闪,酒,桃留给队友。而不是看自身需求给牌。

夏侯这个将很特殊,刘备,曹睿,刘协这种都是给牌让别人回合内爆发。但是夏侯是屯牌,再别人回合结束给回去,是非常强力的防御,虽然本身只有1收益,但相当于给别人上了大闭月,还能给关键牌,非常灵活。自身又带反甲。

所以刘备夏侯组合才这么稳,根本不用弃牌,多的牌我给你,你再给我,总有用得到的时候。看穿本质就知道夏侯这辅助怎么玩了。对面集火谁就把防御牌给谁。而不是无脑给牌。

玩界关要带点思考。义绝可以干扰对面,但队友状态不好时候也要帮帮队友回血。自己手里有连弩可以先杀再义绝,对面头铁黑牌再上连弩红桃杀。同理对面仗着卡距离不怕红桃,你手里有武器时先义绝,对面黑牌再上武器红桃杀。界关就服怂货,最爱铁头娃。

刘协是我最喜欢玩的将,很多时候队友选将摆烂,我就选刘协。玩的好1+1>2,玩的不好也是我先挂,剩下他自己去1打2。万金油!和很多将有合作,张飞,颜良,庞德,祝融,董承…爆发将,菜刀将,拼点将,很舒服。

这里推荐一下二张(张角,张辽)可能有些人不知道,刘协配张角也是绝配。给牌张角,张角直接无脑出小牌被杀然后出闪电别人就行了,可惜玩了这么多把知道的没几个。另外配张辽也很可以,比想象中稳,刘协给牌拼点,张辽再摸牌,就是让对面耗牌,同时刘协给牌又弥补了张辽摸牌白的情况。我更多时候喜欢把牌用的剩1张然后让对面自己拼点互杀。

再推荐一下组合,鲁肃。跟界夏侯,刘备,曹睿这种就不说了。推荐一下关平,张飞,这俩都是多杀+耗牌。刚好自己用完牌了鲁肃再把对面牌换给你,很舒服。还有荀攸,无脑空城,但收益其实不算很大。什么将能把自己的手牌用光什么将就跟鲁肃有配合。

关于出牌方面,杀是牌堆里面最多的牌。那么杀该怎么出?也有技巧,一般出杀首选无属性杀,无属性杀首选黑杀。这里关乎到2个防具(仁王盾,藤甲)。

因此红杀和属性杀相对于普通黑杀而言作用更大,如果对面没防具情况下可以先把红杀,属性杀留手里,出普通黑杀。这样对面上仁王藤甲了不至于干瞪眼。

同理,仁王可以无脑上,藤甲可不行,别人火杀留手里几个回合就等你藤甲。寿衣的美名可不是浪得虚名的。除非真的是不上也是死,上了还能赌一把的极端劣势。

当然,如果你玩的是孙茹,刘协当我没说,无脑上就完事了!

《剑网3》横刀断浪赛季末冲刺活动
上一篇 2023年03月27日
僵尸世界大战《WorldWarZ》新手注意事项
下一篇 2023年03月27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