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争霸3《混乱之治》不死第二关死亡的觉醒攻略


魔兽争霸3《混乱之治》不死第二关死亡的觉醒攻略

这关的剧情信息量非常大,阿尔萨斯找到克总(克尔苏加德)的尸体,并复活了克总,但克总只能以灵魂的形式存在,克总也就是从现在起成了阿尔萨斯不可或缺的左膀右臂。同行的提克迪奥斯告诉阿尔萨斯召唤燃烧军团的骨干到这个星球,需要非常高强度的魔法,克总的魔法是必不可少的,但是要把克总完全复活成实体,需要把他的骨灰带到银月城的太阳井进行仪式才能复活,并且运输骨灰的途中还需要一个非常特殊的龛来保存,这个龛现在正在阿尔萨斯曾经的老师——乌瑟尔手上,而龛里装的还是阿尔萨斯父亲的骨灰。最后阿尔萨斯把曾经伟大的乌瑟尔杀死,还亵渎已经被他杀害的父亲,阿尔萨斯现在已是道德的至低点,无药可救,万劫不复。

这关也有很多彩蛋

1、推到这片树林,往里面走可以触发剧情,看到两个野人击杀会掉落攻击之爪+6。

2、推倒这片树林,往里面走会揭示彩蛋,熊猫人的栖息地,是当年熊猫人之谜有关的彩蛋,可惜对战役没什么作用。

3、这里有只小羊,名字是提克迪奥斯,好像没什么含义,但又好像有什么含义。

4、9级石头人会掉落蓝牌,算是不错的装备,还有乌瑟尔的领地,羊群里有一只羊击杀后会掉落地精望远镜。这两个都很容易找。

《深空之眼》新手基础攻略
上一篇 2023年03月16日
超星尔雅学习通《光影中国(上海大学)》2023章节测试答案
下一篇 2023年03月16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