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龙在天》3月14日职业技能调整内容


《御龙在天》3月14日版本更新后,全新一期职业技能的调优将全区对外,本次主要调整内容包括:调整不同职业的技能效果和成长数值,让各职业技能更加特色鲜明和均衡;引入了全新的技能机制(降低疗伤、破盾、牺牲伤害等),以加强团队职业搭配和操作配合;并优化全职业技能中存在的释放动作长、占用公共CD、操作繁琐等体验问题。 职业技能调优是我们持续重点关注的内容,欢迎将军们各个渠道积极进行建议反馈!

具体调整内容如下:

2、提升帝陵12层怪物挂机经验,并去除帝陵保护时间限制;

3、调整云梦泽地图的曹军水军战船的外型显示;

4、黄金会员特权月礼包增加产出白银支援券*5;

5、120级及以下的国战血纹,在作为成长材料时,继承的成长经验从80%提升至100%;

6、边境军需镖车破损后将移除“寸步难行”的负面状态效果;

7、修改战船词缀加成的TIPS描述,使战船词缀对角色属性、配件属性的加成描述更加准确;

8、东瀛密探副本内自动挂机将主动攻击密探怪物;

9、调整楼兰古城、孤烟壁讨伐为仅接取一个击杀怪物任务,奖励不变。

《本宫绝美》剧情锁前试玩攻略(0花开局)
上一篇 2023年03月14日
《三国志幻想大陆》蔡文姬全新皮肤“花满心城”上线
下一篇 2023年03月14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