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炫舞》关于转服后部分规则修订与补偿说明


亲爱的炫舞玩家:

因《QQ炫舞》转服系统无法转移「钻石(移动端)」与「炫贝(梦工厂)」,且当前《QQ炫舞转服须知》中,对非背包内货币「钻石(移动端)」与「炫贝(梦工厂)」需要在对应大区创建新角色后才可继续使用的说明不够详尽,因此,《QQ炫舞》团队将对《QQ炫舞转服须知》进行修订,明确背包内货币、移动端货币、梦工厂货币的使用规则。给各位玩家造成困扰,我们深感抱歉。

针对此情况,我们将为全体玩家补偿时效能量石×100、时效幻彩礼盒×100、稀有宝石×80。补偿内容可在2023年2月10日补偿任务生效后至6月30日23:59前,在「福利」中领取。

此外,因2023年2-3月转服活动为最后一次转服,从拾忆光阴大区转服至一舞时光的玩家将无法继续在拾忆光阴拥有游戏角色,导致无法继续使用「钻石(移动端)」与「炫贝(梦工厂)」。因此,我们将对拾忆光阴大区修订转服规则:自《QQ炫舞》转服系统上线以来,所有曾向拾忆光阴大区转入过角色的QQ帐号,将可以在拾忆光阴大区创建1次角色(背包为创角初始状态),以使用「钻石(移动端)」与「炫贝(梦工厂)」。

该创建资格将在创建角色后失效,即当注销拾忆光阴新创建角色后,将无法在拾忆光阴重新创建角色。(请注意:拾忆光阴大区均为绿色环境,请不要在工作室环境中创建角色,这会导致角色会被判为恶意账号而被处罚)

符合资格的QQ账号在拾忆光阴大区创建角色的资格将在2023年4月版本全服更新后生效。

感谢大家对《QQ炫舞》的支持。

《天谕手游》新时装“恋意魔法”上线
上一篇 2023年02月11日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规定,对于犯罪的外国人,()独立适
下一篇 2023年02月11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