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争霸3《九霄噬魔》零氪党单通N3攻略


魔兽争霸3《九霄噬魔》零氪党单通N3攻略

打法没什么区别,只是前期需要点两轮肉身,不然。升武器的时候会有点难打

杀敌数先点满6个杀怪加属性,然后杀敌、秒加属性、攻击加属性混着点,只要算好最后3魔器出来能凑齐12个丹就行。

守家点先换杀敌属性+1,其他的换什么随意了。

有个小细节,当你被打残血的时候可以直接进任务区吸血,练功房基本上是很难吸起来的。

地图内容太少了,到了高难度还是一个模板,其实N1还是N3最后满装备都是1000~1300万,没有高级副本和更多的波数,或者通关之后的后续,高难度就没有什么可玩性了,希望作者能改善一下吧。

26波忘了堵门,所以被3只一起打用了一次无敌。

魔兽争霸3《百变英灵》彩蛋攻略
上一篇 2022年11月23日
魔兽争霸3《一起来躺》简单攻略
下一篇 2022年11月23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