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争霸3《九霄噬魔》N1通关心得攻略


魔兽争霸3《九霄噬魔》N1通关心得攻略

1.上来右边强盗 2.刷金币个人顺序是 升1级加1000攻击起 再升满武器 再衣服 就可以干2级金币了。

3.先搞2本技能书起 看脸 运气好 直接报表 要是有加2000金币的那紫装 起来的速度会很快。

4.被动技能是后期主要输出伤害 技能一定要升级 跟上 打境界时才好打。

5.一般就第2个BOSS难打点 此时境界一般正好卡在二转左右 有时发展的好已经二转了 那打BOSS就轻松 因为我都是单刷 所以稍微费时点不像多人发展更快 有别人帮忙守家。

6.关于杀敌嘛 没啥好说的 就是先加满6次杀敌加属性起 在升4次加攻 反正属性很关键也实用。

7.挑战嘛 也没啥好说的 能打过就去干。

8。后期木头不太跟的上 超级打木的效率都低了点 , 我最高也就打到超脱境 +千山 因为我打技能花了不少木。

魔兽争霸3《百变英灵》萌新攻略
上一篇 2022年11月23日
魔兽争霸3《神墓之巅》新手攻略
下一篇 2022年11月23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