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争霸3《百变英灵》萌新攻略


魔兽争霸3《百变英灵》萌新攻略

开局输入礼包码BBYL666收藏地图(多个符文格子建议收藏!)

0存档开局走你! 大佬可无视~ (推荐N3起步 这样多几个主线支线任务 多出大量的福袋几率XR装备几率)

前期天赋建议选 幸运金币 幸运筛子 符文格子(有礼包可以无视) 伐木刀等等

装备带4-5件杀敌成长性的装备 (杀敌加攻击或者杀敌加属性的)

装备差不多就开始购买符文 激活一下符文的羁绊 这个提升挺大的~

第一个EX也是先合的符文 推荐 天使之翼 (给补天给EX合成~)

注意 技能 装备 符文EX级别都合成得差不多的情况下 就可以留钱了 (购买SSS的需求量没这么大了 部分可以任务获得)

木头继续购买魂力 大概500W魂力左右 开20倍心魔保持下去(天赋点 英雄卡的主要来源)

顺利过渡到18-19波左右就可以开始停最后一次怪 开启福袋~ 有利息选利息 没利息就选补天 EX 终伤等等 福袋不用开太快 以免利息重复了 !

福袋开启完毕 吃了2次利息 开始暴力消费 买买买!

先把全部价格都买到135W这个上限值 然后先把自己需要的技能 符文 留下来(替换一些无用的成长技能 符文)

先分解技能 符文 分解几率出的吞噬丹把装备吞噬一遍太分解装备!

以下就是全部消费完毕的完全体啦(伪) ~

还差2个符文格子 这个可以天赋几率开启一个符文格子

氪金推荐!无限潜力!神王必备

(幸运礼包 欧皇必备) 手冲礼包 分解大师(战力爆表) 真龙之怒(一怒上120)

当然 你也可以选择跟我一样 钓鱼神王(白嫖!)

魔兽争霸3《重生一万次》养猪流攻略
上一篇 2022年11月23日
魔兽争霸3《九霄噬魔》N1通关心得攻略
下一篇 2022年11月23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