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争霸3《九霄噬魔》0氪通关N1攻略


魔兽争霸3《九霄噬魔》0氪通关N1攻略

这个地图刚上手会手忙脚乱。第一把先熟悉就好了,慢慢掌握好节奏等级,境界,装备的时间。主要是杀敌兑换资源,后期资源跟不上的,正常操作流程!

1.开始基地右边打野怪,会给新手装备可以升级,一直成长到最后的!然后注意打完20只野怪会出BOOS别让别人打了,你会没有武器衣服的!

2.正常刷钱升级衣服上来升级完事直接打就可以了,前期正常过度,找技能,最好带控制眩晕技能,然后是被动带百分比的,触发几率很高,我N1过的时候还是玩的是法师但是带的是力量技能,这个看个人,喜欢带什么,然后是技能都是随机的,最好大家互相共享用一下。0氪的1级小白前期通关配合非常重要!面板更不上只能4个人配合拉扯BOOS,这个地图最难受的是不能修理基地!

3、中期的时候会乏力,打BOOS很费时间,一定要掌握好时机分配,钱充足的时候最好暂停出怪1分多的缓冲时机!

4、正常的先打防御后打武器,然后是境界,只要相同的衣服能打相应的都能打!不要着急去越过去打高级的。比如能打过30的木头的衣服了就可以打30木的圣器了!

5、后期就是鬼器了打到相应属性的之后用卷轴把鬼器升满然后再吞噬,卷轴在练功房杀敌兑换换取。然后还有帝器,帝器是装备合成的用宝宝R合成,D级一点点合成升上去的,当然我还没有合成过,打N1基本上也用不上装备能升满级就能过去了。

6。这个地图呢,还是开始紧张刺激,节奏紧凑,好玩。

魔兽争霸3《百变英灵》彩蛋和礼包码攻略
上一篇 2022年11月23日
魔兽争霸3《九霄噬魔》彩蛋攻略
下一篇 2022年11月23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