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炫舞手游》9月15日秀场逐梦主题活动来袭


亲爱的各位玩家:

《QQ炫舞手游》全新版本即将开启,我们将于2022年9月15日(周四)凌晨2:00至上午10:00进行停机维护。停机结束时刻有可能根据工作进度提前或者延后。感谢各位玩家对《QQ炫舞手游》的支持与厚爱!

【秀场逐梦主题活动来袭】

肆意彰显自信状态,成为T台焦点!你就是下一个炫舞时尚超模!全新主题章节活动-秀场逐梦来袭,参与超模星路线、T台新传奇、助力星瞳生日会、 11月精彩揭秘活动即可获得绝美炫舞节限定臻品组合装、全景名片夹背景、网球礼盒、极光抽奖券、精美饰品等豪华奖励,还有海量钻石、趣味称号、头像框和聊天气泡等多重好礼等你来!

快来炫舞大陆show出你的风采!各位舞者要记得领取你的专属豪华奖励哦!

【其他更新】

-咖啡厅装扮更新

-小家家具更新

-萌萌贩卖机宝宝装更新

《艾尔之光》开放娜薇第4分支全部职业
上一篇 2022年09月14日
《沧海飞尘》简易攻略
下一篇 2022年09月15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