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飞车》娱乐嘉年华限时开启 永久专属套装&海量极品等你来拿


9月微风习习,吹走了夏日的燥热,吹来了秋日的凉爽。在秋日来临之际,小橘子也为车手们送来了好礼,9月16日-11月6日,在游戏内参与【娱乐嘉年华】模式,达到指定积分即可带走永久专属套装以及海量极品道具!快跟随小橘子一起来看看吧!

一、开放时间:

开放时间:全区9月16日

(注:活动界面仅供展示,最终奖励及规则文字请以游戏为准)

二、活动详情:

活动期间,游玩娱乐嘉年华加分时间内的指定模式,即可获取嘉年华积分,兑换丰富奖励!其中,指定模式能够额外获取50%积分加成,周六周日更有100%积分加成让车手更快获取积分领取对应奖励!

三、各模式获取积分时间:

狂野追逐:9月16日12点 – 9月25日 24点

浪漫邂逅:9月26日 0点 – 10月9日24点

跳跳派对:10月10日0点 – 10月19日24点

互助接力赛:10月20日0点 – 10月30日24点

火力大作战:10月31日0点 – 11月6日24点

Ps:娱乐嘉年华开启时间内,火力大作战相关任务将重新开启,每日完成火力大作战任务还可额外获取自动扫地机~

四、模式奖励:

参与模式即可获取专属套装、专属背景、挂饰、嘉年华宝箱以及海量点券!其中,开启嘉年华宝箱还有概率获取永久S车!

成就奖励:

称号奖励:

活动不断,惊喜不停,还在等什么呢?快来参与娱乐嘉年华领取专属极品吧!

《枪神纪》9月15日新增夏日微凉系列角色+海洋系列武器
上一篇 2022年09月14日
《NBA2KOL2》9月15日新增招募功能 S16赛季将开启
下一篇 2022年09月14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