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迹暖暖》全新莉莉斯套装与废墟套装上线


亲爱的暖粉:

全新莉莉斯套装与废墟套装上线!活动期间充值或购买礼包,在奇渊之屿界面投入与贵宾特权经验等量的星曜石,即可领取奖励馈赠。一起来看看吧~

———奇渊之屿———

9月6日5:00—9月12日23:59,在活动期间进行充值或购买礼包,可自动获得与贵宾特权经验等量的星曜石。在奇渊之屿指定界面中投入所需数量的星曜石,即可领取对应奖励馈赠。

———累计充值馈赠———

活动期间,在奇渊之屿指定界面中投入套装所需数量的星曜石,累计达到指定档位即可领取对应奖励部件,收集全新套装【镜海羁旅】、【声海幻乐】!活动详情如下:

累计投入310星曜石,可领取套装【声海幻乐】;

累计投入530星曜石,可领取【摆件·温柔倾泻】、【背饰·飘渺思绪】、【颈饰·沁甜赠礼】、【耳饰·温暖晨光】;

累计投入800星曜石,可领取【摆件·未启篇章】、【妆容·最佳伴侣】、【袜子·蓝白幻想】、【鞋子·流彩水晶】;

累计投入1100星曜石,可领取【上衣·幻游之旅】、【下装·梦境心锁】、【腰饰·时间秘语】、【发饰·穿梭云境】;

累计投入1460星曜石,可领取【摆件·童话之旅】、【发型·悦音风铃】、【头饰·奇幻呓语】、【手持·魔法之钥】、【手套·柔软云音】,集齐套装【镜海羁旅】!

[镜海羁旅]

猫成为了小悠心愿铺的常客。

它觉得,比起星辰大海,

一心要用魔法帮助所有人的店主似乎更有趣。

【镜海羁旅】含正常姿势与特殊姿势,全新妆容“最佳伴侣”,精美可移动摆件“温柔倾泻”、“未启篇章”、“童话之旅”。

[声海幻乐]

她拥有人鱼般美丽又神秘的外表,

搭载着远超时代的特殊科技,

能唱出抚慰人心的歌声。

【声海幻乐】含正常姿势与特殊姿势,精美可移动摆件“数据碰撞”、“浪中星光”。*海报展示妆容为“梦境星辰”。

———霜露一元购———

9月6日5:00—9月15日23:59,霜露一元购上架!仅需花费1元即可获得【钻石*30+体力*30+手持·童心守护】奖励!

《新天龙八部》开珠罗宝匣得银灵霜和金玉露
上一篇 2022年09月06日
地下城与勇士《DNF》累积签到得欢乐好礼 还送欢乐代币
下一篇 2022年09月06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