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龙在天》水战国战攻略


曹操手著三千战书,置于竹筒顺江飘下,流入江东:孤承皇命,奉天伐罪,旌旗所向,刘琮束手 ,荆襄九郡,望风归来,今统雄兵百万,战将千员。欲与足下会猎于江东。赤壁大战一触即发,群雄割据谁与争锋?

水上国战版本将在本次版本更新后全服开启,乘风破浪、万船争霸,究竟谁能在全新战场里御船称王?全新水上国战地图、全新机制、全新技能静待将军们挑战!

活动详细说明:

1)全新水战来袭:服务器封印等级达到90级后,将开启水战国战玩法,每周六、日的国战将自动转换为水战国战。

2)水战国战时间与普通国战相同,且支持盟国参战。进入战场后,将自动使用已装备的战船进行战斗,并根据自身的星套、前缀套、龙印、龙魂、灵珠星级和战船养成自动进行属性转换,未激活战船则会使用系统默认的低阶战船出战。

3)战场开启前,攻守双方可消耗已采集的国战资源激活水战决策在战场中使用,合理使用决策可大幅提升本方在战场中的优势。

【水战国战】

主流程:攻破西门→攻破南门→激活复活点→进攻混沌真龙→击杀五行蛟龙→击败混沌真龙

【水战国战发起】

1、开战日为周六、周日,则开启的为水战水战国战;

2、国王,大都督可以在王权/官权界面中的军事管理发起水战国战;

3、当天20:00前发起的水战国战,在第二天的20:15分开始;

4、当天23:00之后发起的水战国战,在第三天的20:15分开始;

5、一个国家被宣战的间隔为3天!

【水战国战资源】

水战国战资源是可以在水战国战中使用的一种资源,它可以用来延长水战国战时间、恢复神兽血量、使用其它水战国战决策技能,利用好水战国战资源可以改变一场水战国战的战局。

获取方式:

1.可以在王城王将军处接战备任务,每完成一次战备任务会增加10点水战国战资源。

2.通过参加水战国战当日下午15点30的资源争夺战,所获资源将按照1:1的比例转化为水战国战资源。

【资源用途】

1.水战国战中攻方国王、大都督可以通过消耗1500点资源延长水战国战时间,最多延长两次。

2.水战国战中攻方国王、大都督可以通过消耗1500点资源释放火烧赤壁决策,最多延长两次。

3.水战国战中攻方国王、大都督可以通过消耗250点资源释放乘风破浪决策,最多延长五次。

4.水战国战中守方国王、大都督可以通过消耗1500点资源恢复神兽20%的血量,最多释放两次。

5.水战国战中守方国王、大都督可以通过消耗1000点资源释放召唤漩涡决策,最多释放三次。

6.水战国战中守方国王、大都督可以通过消耗1500点资源释放神威制敌决策,最多释放两次。

7.水战国战结束后,当天24点水战国战资源将被清空。

【水战国战奖惩】

在水战国战结束时,玩家必须在水战国战战场内才能获得奖励结算。

根据玩家达成的成就的数量和等级,给玩家对应的开宝箱机会,最多可以获得9次机会。

根据战争的形式和结果,可以开的宝箱的颜色会不同。

宝箱分为白、蓝、黄、绿、紫五种颜色,品质越高奖励越好。

宝箱规则:

紫色宝箱:闪电战胜利方水战国战成就奖励。

绿色宝箱:九州一统灭国战胜利方水战国战成就奖励。

黄色宝箱:普通水战国战胜利方水战国战成就奖励。

蓝色宝箱:九州一统灭国战失败方水战国战成就奖励。

白色宝箱:普通水战国战失败方水战国战成就奖励。

【水战国战成就】

玩家在水战国战中的表现达成各种成就,分固定成就和随机成就,一等成就可开一次宝箱,二等成就可开二次宝箱。

奋勇杀敌:固定成就,分两等,水战国战斩杀数达到一定的数目。

越挫越勇:固定成就,分两等,水战国战内原地复活次数。

重剑杀手:随机成就,水战国战战场内击杀重剑敌人次数。

霸刀终结:随机成就,水战国战战场内击杀霸刀敌人次数。

银枪克星:随机成就,水战国战战场内击杀银枪敌人次数。

羽扇天敌:随机成就,水战国战战场内击杀羽扇敌人次数。

法杖审判:随机成就,水战国战战场内击杀法杖敌人次数。

神弓猎人:随机成就,水战国战战场内击杀神弓敌人次数。

狂斧残念:随机成就,水战国战战场内击杀狂斧敌人次数。

拳师湮灭:随机成就,水战国战战场内击杀拳师敌人次数。

擒贼擒王:随机成就,水战国战战场内击杀敌人官员次数。

捷报频传:随机成就,水战国战战场内获得胜利。

屠龙之技:攻方固定成就,分两等,水战国战中参与击杀任意蛟龙次数。

勇冠三军:守方固定成就,分两等,水战国战中参与击杀任意祭祀名将次数。

兵临城下:攻方固定成就,参与攻破南门次数。

破釜沉舟:守方固定成就,参与击杀火船次数。

【水战国战神兽】

1、水战国战神兽“混沌真龙”血量达到75%、50%、25%时,进入无敌保护状态,不可攻击;

2、神兽进入无敌后,在场景内会召唤出两只五行蛟龙,成功击杀两只蛟龙,则神兽无敌解除;

3、每次召唤的两只五行蛟龙五行属性随机出现,当蛟龙五行属性相同时,两只蛟龙互为共生关系,需10S内同时击杀,否则先被击杀的蛟龙将复活并且回复50%血量;

4、当召唤蛟龙五行属性相生时,两只蛟龙存在相生关系。木生火,火生土,土生金,金生水,水生木。若前者存活,则后者获得50%的减伤;

5、五行蛟龙被击杀后,会原地召唤出祭祀名将,归属于攻方,两分钟后祭祀名将对神兽成功释放祭祀技能,对神兽直接造成5%最大血量伤害;

6、祭祀名将召唤后,如两分钟内神兽血量被击杀到下一无敌阶段,则移除当前祭祀名将,同时召唤两只五行蛟龙;

7、中间神兽被击杀时,水战国战结束,攻方胜利!

【水战闪电战】

1、当守方联盟的综合国力为攻方联盟的综合国力60%以下时,只能被发起水战闪电战;

2、开战日为周六、周日,则开启的为水战闪电战;

2、水战闪电战流程与普通水战国战一样,但水战国战时间只有20分钟,且不可使用资源延长时间;

3、水战闪电战的参战双方在获得水战国战战绩奖励时可额外获得水战闪电战奖励;

4、水战闪电战的胜方可开启水战国战紫色宝箱,奖励更丰厚!

《未成沉醉意先融》主线剧情分线前所有数值要求
上一篇 2022年09月06日
《完美国际2》赏味中秋H5活动上线
下一篇 2022年09月06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