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思议迷宫(G&D)》主线阵容攻略


我相信每个新手入坑后第一件事就是推主线图,首要任务也确实是推主线图,毕竟大部分玩法都要根据主线图的进度解锁。而且如果要开放冈布奥喂食5级+星级5级的上限,主线起码要推到血腥要塞。

是第九个主线图,由于很多冈布奥的专属技能都是5级质变(比如虫族女王,我个人觉得男巫也算),早升早轻松。

所以尽快推主线图十分重要。

新手期推图,我的建议是,男巫冈布奥,yyds

专治各种花里胡哨,管你什么禁魔反伤上毒上火怪,把猫扔出去闭着眼睛点地板就行了,你点一次地板或者捡一次东西猫就会攻击一次,注意猫死了要及时捡起来复活。

获得方式:冒险者之森无尽模式里,29层前的洞穴里摸男巫尸体,概率给男巫袍(如果给蓝精灵药剂就gg),然后50层以上概率出男巫小屋,穿着男巫法袍对话,给30w金币带回家。

有条件可以打了古代竞技场,把第二灵魂链接开了再按照这个攻略拿,会轻松很多。

没有男巫的时候,把冒险者喂满出战链接剑士,一路上点称号寻宝-探险-暗行-魔盗-异界游侠这个列就行了。足够推到古代竞技场拿第二灵魂链接,记得活用魔法卷轴。

拿到男巫后可以先喂满技能当链接而不是选择出战,等主线解锁了最高级别的喂食(技能能喂到5),再用男巫出战。因为专属技能5级后,猫的伤害会附加出战冈布奥魔力的百分之三十,所以那之后用魔法系出战更好。

我一般用的阵容是冒险者出战,链接男巫和孙悟空。血腥要塞后,换成男巫出战,链接孙悟空和冒险者。

魔法系出战,打主线点称号学徒-黑袍法师-魔导师-火系大师-元素领主。猫伤害会高一点,卷轴伤害也高一点。

然后神器选冒险家竖琴,药剂带冒险者药剂。有条件的话可以买一下资料片里的海贼之岛,打通会拿到航海士药剂,喝了给300探索点,算是冒险者药剂的上位。

出战冈布奥喂食要全满武器也要换上,能升星就升星。链接的冈布奥只要把专属技能喂满就行,技能节点如图所示。

前期新手资源没那么多,必须有取舍,全喂满很不现实,请勿浪费。

上述阵容完全足够打穿所有主线,打不过检查一下喂食和技能等级,再检查一下是不是被远程怪打多了,或者debuff太多流血流死了,层数越高身上挂的dot越疼。

小tip:长按目标可以查看该目标的特性,身上的buff和debuff及持续的回合数。迷宫页面左上角可以看到冈布奥自己的buff和debuff及持续回合数。

适当使用卷轴能够极大减轻过图压力,尤其是魔法系出战。

下面简单介绍一下新手期常用的卷轴大概作用。注意是新手期,爬迷宫思路并不是一直固定的,等玩久了逐渐脱离懵懂有自己理解后,可以自行把卷轴玩出花来。

火球术/闪电术/光明弹/内爆术:基础的法术攻击,主要的伤害补充,没啥好说的。闪电术消耗魔力最低伤害最低,火球术消耗高点伤害高点,光明弹伤害又再高点,内爆术伤害最高。注意一些元素免疫。

流星雨/天堂之拳/地刺术/闪电链/死亡波纹:算群体有效手段,流星雨是5个球,中途砸死怪后剩下的球会随机砸别的,砸不死就只砸这一个。天堂之拳是九宫格,地刺是一列,都不算很好用,不过天堂之拳和闪电链可以用来清boss两边的小怪,有需要的话注意普通层不要用了。死亡波纹清场挺好用的,但是高层会比较刮痧,拿到大德鲁伊斗篷除外。注意亡灵系会免疫死亡波纹。

冰锥术:造成伤害并冰冻,打boss的控制手段之一,boss行动回合变成1的时候扔一个可以让boss无事发生,千万不要在普通层浪费了。注意被冰冻后会有控制免疫,免疫期间不能被冻,但是仍然可以受时间停止影响。

治疗术/愈疗术/神恩术:回血技能,回血多少吃魔力数值,一般多用治疗术。愈疗术和神恩术可以清除debuff,根据挂树的冈布奥,三个回血技能都可以清除不同程度的debuff,放之前可以注意一下。有的时候boss的烧伤毒伤还是很痛的。

寒冰护盾/极光屏障:本层持续的护盾,护盾可以叠加,屏障和护盾相互也可以叠加。普通层可以用冰盾挡挡远程伤害,boss层没别的手段也可以拼命叠盾。护盾数值吃魔力数值。

石肤术:减轻受到伤害,只减轻打在身上的伤害,dot不算在内。聊胜于无的减伤,低层可以用,高层用了也基本扛不住boss伤害,但是打小怪可以用。

神圣重生:死了复活一次。低层没什么用,高层用来挡boss致命一击。

经9楼大佬提醒,重生buff不受时间和层数限制,也不会被覆盖,如果觉得有需要,可以在进boss层之前提前用一个。毕竟boss面前轮次就是生命,多一轮就是多一份希望。

祝福术:提升攻击力,还能让怪闪避无效(必中),攻击力提升幅度吃魔力数值。会和毁灭之刃和静电场互斥,后用的会覆盖先用的buff

毁灭之刃:巨大提升攻击力,同时攻击怪不会吃反击。攻击力提升幅度吃魔力数值。没什么好说的,无敌,普通层和boss层都是。后期无论召虫子还是召狗都是首选。

静电场:提升魔力数值。简单的技能极致的享受,打boss时只要有轮次,用别的技能前用一个永远不亏。想叠召唤物数据,用毁灭之刃前也可以用一个静电场等,十分万金油。

瓦解射线:令目标受到伤害提升。简单的技能极致的享受,打boss时只要有轮次,用伤害技能前用一个永远不亏。虫族女王的虫子爆炸之前用一个,可以让虫子炸出很高的伤害。

时间停止:令场上所有目标行动停止。简单的技能极致的享受,打boss控场很好用。配合气传奇法师可以停得更久。

大地之门:回退一定层数重新爬,每次迷宫只能捡到一张,点位面先知可以再拿一张。一般用于吃力了回去低层攒资源,回退层数吃魔力数值,扔之前可以静电场。

地震术/末日审判:翻石板,翻多少个石板吃魔力数值,末日审判则是伤害吃魔力数值。这个多用于准备用全场攻击技能前清场或者找钥匙。末日清场低层还行,高层打不死怪感觉跟地震术差不多。遛猫不建议用,会因为一次性全翻开石板而减少猫的行动次数。

失明术/诅咒术:都是有效的打小怪手段。失明术可以让怪物反击攻击远程攻击全部miss,扔了以后可以无脑点杀。诅咒术降低怪物攻击,最多降到1,也可以无脑点。男巫出战失明术会有很多,乏力了可以用失明术帮猫清怪。

吸能术/变形术:基本没怎么用到,偶尔有奇效。

《妄想山海》新区开荒攻略
上一篇 2022年09月05日
《不思议迷宫(G&D)》钻石使用与氪金攻略
下一篇 2022年09月05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