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思议迷宫(G&D)》区服选择攻略


不思议迷宫其实有四个服,测试服(精英服)、经典服,远行服、渠道服。

测试服(精英服):每周水晶密令,每天能看广告拿两次水晶、体力等,复活也可以看广告复活,魔蜥购买一次永久生效。但是人特别少,少得可怜,加公会很不方便,只能随缘。有的时候天空探索等地方评论里也没有攻略,要自己翻。

下载方式是去某微某众号不思议懒人,发送“测试服安装包”,听说有的密令不能用。

经典服:tap下载,进去就是。除了没有水晶密令、看广告,和魔蜥购买一次生效一个月外没有什么区别。但是人多热闹,攻略充足,加公会很方便,前期起步我觉得比测试服舒服。所有密令都能用。

远行服:不推荐。人少还没福利,不能用的密令最多。

渠道服:除了氪金偶尔有优惠外跟远行服一样孤儿。曾经可以白嫖创世神,现在也全都变成蚊子腿,停服风险也高,不太推荐。

《末世51号地堡》合理布局攻略
上一篇 2022年09月05日
以下准确表达准时化(JIT)含义的是()。
下一篇 2022年09月05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