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道手游》2022年9月1日更新维护公告


各位亲爱的道友:

为保证服务器的运行稳定和服务质量,《问道》手游所有公测服务器(内测专区除外)将于2022年09月01日04:50-09:00进行停机维护,实际关服时间可能与公告关服时间存在细微误差,届时请道友们提前做好准备,以免造成不必要损失。如维护在预定时间内提前完成,服务器将提前开服。

停机维护给道友们造成不便,为此我们为大家准备了维护礼包,请道友们在维护后查看邮件获取礼包。

礼包内容为:血池*1、灵池*1、超级仙风散*1

版本更新说明

主要更新

1. 完整客户端更新通知:

a. 强更时间:2022年09月01日维护后至09月08日04:59;

b. 不便下载的道友在2022年09月08日前仍可暂时通过补丁升级进入游戏,但2022年09月08日后必须下载完整客户端才能进入游戏;

c. 2022年09月01日至09月14日更新完整客户端的道友还可领取下载福利;

d. 本次更新将调整部分游戏基础功能,需更新完整客户端后方能生效;

e. 请道友及时下载完整客户端,以免影响游戏体验。

2. 新增完整客户端下载福利:

a. 领取时间:2022年09月01日维护后至09月15日04:59;

b. 领取时间内更新完整客户端且满足限制条件的道友,可前往天墉城活动大使处领取4包超级仙风散、2道紫气鸿蒙、10本刷道卷轴和2个急急如律令。

其他更新

1. 调整炼狱冥炎战斗,略微上调炼狱冥炎六层怒意战斗难度。

2. 调整八仙梦境噩梦难度,略微上调100级等级段的怪物强度。(其他等级段的怪物强度不受影响)

3. 优化强帮之道任务流程。

4. 优化武学历练提交装备的任务流程 。

5. 优化宠物探索小队奖励界面。

6. 优化决斗系统规则说明。

7. 优化【哎呦,掉了块女娲】成就描述。

8. 优化洛书伏妖界面,在若干位置增加社区攻略入口。

9. 优化拜师失败时的提示内容。

10. 优化魔龙之爪战斗策略,现在倒地后不会被施加魔龙之爪印记了。

11. 优化四海图志若干体验问题。

12. 优化活动界面,增加部分周活动的攻略入口。

13. 修复从仓库取宠物报错的问题。

14. 修复部分战斗中会异常弹出角色列表界面的问题。

15. 修复部分情况下过图场景显示异常的问题。

《决战平安京》鬼童丸全新返校季系列皮肤即将上线
上一篇 2022年08月31日
《香肠派对》9月2日SS6赛季更新公告
下一篇 2022年08月31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