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世界》2022年9月1日更新维护公告


《完美世界》将于2022年9月1日(本周四)早上8点20起,全服停机进行更新维护,预计维护时间将持续2小时。请大家注意调整自己的游戏时间,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双服更新内容

1.促销相关

2022年第3季度包周包月促销下架;

2.活动相关

决胜千里·《完美世界》国服2022嘉年华玩家招募活动结束;

经典服更新内容

1.夜哭岛相关

①击杀怪物海盗喽啰、海盗勇士、海盗刺客、海盗杀手、海盗杀手王所获得的经验提高1.5倍;

②攻击怪物海盗喽啰、海盗勇士、海盗刺客、海盗杀手、海盗杀手王会改变角色的PK状态;

③寻梦港夜哭岛传送阵附近增NPC天道使·秘宝窟;

2.魔界相关

魔界弑龙山区域空中新增怪物赤狱魔龙;

《完美世界》国服项目研发运营团队

2022年8月31日

《自由篮球》2022年9月1日更新维护公告
上一篇 2022年08月31日
《跑跑卡丁车》2022年9月1日更新维护公告 中秋节bing
下一篇 2022年08月31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