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迹暖暖》新套装古影辑录阴阳破妄


亲爱的暖粉:

时光荏苒,《古影辑录》流传至今业已数百载。其中有这样一则故事,发生于太极山下,无名水中。快收集古影铜钱,了解《古影辑录》中的人物与故事,获取精美套装吧~

——阴阳破妄——

8月26日5:00—9月1日23:59,过关全地图关卡(联盟关卡除外)将会获得“古影铜钱”,收集古影铜钱,了解《古影辑录》中的人物与故事,达到一定次数可领取【套装部件、星光币、体力】等奖励,集齐精美志怪主题套装【寒川清邪】!

每人每天都有5次免费收集次数,活动过后多余道具将会清空。

[寒川清邪]

遗府主人名唤顾琊,

他将作恶邪祟拘役于此,防止误入的人们沾染幽冥之水。

邪祟受制于他,便百般讨好。

【寒川清邪】含正常姿势与特殊姿势,全新妆容“醉玉颓山”,精美可移动摆件“未了尘缘”、“幽异玄符”。

———超值礼包上架———

8月26日5:00—9月1日23:59,在活动界面购买超值礼包可获得不同数量的古影铜钱!礼包详情如下:

花费6元购买【古影铜钱礼包】,内含【古影铜钱*100+贵宾特权经验*60】,每人限购一次。

《剑网3》十三周年纪念礼包送惊喜 暖萌猫耳喜登场
上一篇 2022年08月22日
关于公开招标数额标准,下列说法错误的是()。
下一篇 2022年08月22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