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走英雄坛》门派选择攻略


首先是门派选择推荐

拳法推荐:丐帮,少林,五毒,伊贺

剑法推荐:太极,雪山,玉女,逍遥

刀法推荐:血刀,伊贺

棍法推荐:少林,丐帮

鞭法推荐:玉女,逍遥

暗器推荐:五毒,逍遥 (不推荐萌新玩暗器)

身法(闪避高):雪山,玉女,五毒

臂力(攻击高):血刀,太极,丐帮,少林,伊贺,逍遥

根骨(修炼快):逍遥,玉女,武学推荐全真剑,女王鞭

悟性(耗潜低):太极,逍遥,武学推荐唐诗剑

主要推荐身法和臂力,不推荐悟性

其次是门派武学特点

血刀:血刀臂力近战受伤有概率反伤,自杀斩伤害高

太极:太极剑臂力有控制且伤害足够

雪山:雪山剑身法前期伤害不高但冰心诀很肉

玉女:玉女剑身法技能单一伤害很高,轻功闪避高

丐帮:丐帮臂力降龙掌内伤很高有缴械,棍法有控制

少林:少林臂力掌法有控制,棍法可反弹伤害

五毒:五毒一般玩拳,身法1611不靠普攻打伤害,而是靠使别人持续中毒掉血(可以吸掉的血)。

逍遥:逍遥臂力七伤拳伤害内伤高但耗潜能多,唐诗剑悟性不推荐,女王鞭根骨有控制

新手门派过渡推荐:

只考虑新手--青六150级过渡期期间

萌新过渡期间是否艰难,犹豫过渡选择武学

是否打怪爽快,不易死亡,不亏本等

以过日常为主

(快速过日常可以在没有门派高级技能时有很好的体验)

首先要明确6111日常是不可以先手出招的

而1611日常可以先手出招

只推荐咏春拳,虾米拳,狂风刀以及自己门派的武学。以自己门派武学技能伤害参考下面几个伤害看看适合哪个。

如果是臂力门派6111加点,如血刀使用1611加点狂风刀过度后还需要100金条洗回加点6111,优点:可以先手,缺点:需要一百金洗回加点。

如果是非刀法门派如雪山,使用狂风刀过渡时要在青六之前进行武学转换将刀法转换为剑法,因为青六之前的武学转换是免费的。不要随意武学转换,武学转换有冷却期很长

武学绝招及伤害测试图片供参考伤害

(13岁,装备为护符和铁匠铺装备所有武器,基本等级和武学等级为武学绝招获取等级,测试对象小宝)

6111 60级咏春拳 寸拳

6111 60级咏春拳 连环日字拳

6111 60级虾米拳 打人打脸

6111 60级杀猪刀 快刀剔骨

60级狂风刀 狂风斩(1611加点和上面的其他相比优点是可以先手攻击)所以不要再有人说臂力狂风刀和身法狂风刀的伤害一样了。

在选好门派确认目标后,既单升一门武学至100级。因为99级和100级的告示牌委托奖励等是不一样的。

(由于是快速100级,告示牌有可能会出现npc使用自杀斩等高级技能导致自己被秒。若是1611加点将其秒掉即可,反之不要开倍数,时刻准备在失败时离开退出游戏清理后台重进。否则会留伤疤。16岁以后就不会留伤疤了,押镖和四大恶人不需要重进,但奇人异事需要,否则被打败会奖励减半)

之后每天获得潜能的方法是刷告示牌,镇长委托五星,镇长打扫青龙战场(可选:掌门旁边的门派任务)

委托可以靠银两或者高级委托令刷新(推荐高级委托令),高级委托令在商场购买高级委托包获得1金条1包,1包10张

每天晚上会有boss,青龙在告示牌刷新。但在没有门派青六技能以及装备不够导致血量很少时,很容易被boss打死,潜能活动很少,所以不要去打,20:30后去镇长委托打扫青龙战场即可。在获得青六技能后就可以打了,可以打十次。打完在神猴处领取,一般会比打扫战场高很多

《奥拉星手游》炎王攻略
上一篇 2022年08月20日
《深空之眼》刻印重构攻略
下一篇 2022年08月20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