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2KOnline》2022年8月18日更新维护公告 球仔福利商店上线


亲爱的玩家:

《NBA2KOL2》将进行停机更新,本次停机时间8月18日7:00-9:00。服务器停机维护期间,您将不能登录游戏。实际开服时间会因工作进度顺延或提前,开启时间请关注官网公告。云游戏版本预计将于7:00-12:00进行维护,根据实际情况进度可能提前或延后,在此期间您不能登录云游戏。

18日更新后将会开放球仔福利商店。19日将会开放街头历史球星赛。

球仔福利商店相关内容介绍

在球仔福利商店中,玩家可以用优惠价格购买S15历史球星,同时可以用购物券+球仔福利币兑换福利。

由于延迟开放给玩家带来的影响,我们深表歉意。所有8月17日0:00-23:59:59登录过游戏且活跃度等级大于等于20级的玩家,均可以额外获赠888点购物券和四周年福袋*1。奖励将在本周内发放完毕。

球仔福利任务开放时间

8月18日10:00-8月31日23:59

如何获得球仔福利币

球仔福利商店内容

球星体验:街头球星赛

开放时间

8月19日至8月28日,每日14:00——24:00;

场次奖励

单轮比赛中,玩家所有球员体力耗尽或本次比赛达到30场,该轮比赛将宣告结束。玩家单轮达到指定场次将可以在模式入口界面领取场次奖励。

《倩女幽魂手游》2022年8月18日更新维护公告 封印蜃妖再
上一篇 2022年08月17日
淘米水洗脸真的能美白肌肤吗?
下一篇 2022年08月18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