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仙手游》2022年8月18日更新维护公告 上品骑宠火焰穿山甲登场


亲爱的仙友:

我们将于8月18日(周四)0点进行停服更新,具体更新时间可能根据实际情况提前或延后,请各位仙友相互转告。

【新增内容】

1.开放新的宠物阵法祭祀等级上限。

2.开放新的丹炉等级上限。

3.新增背饰套装:燕飞蝶舞。

4.开放新的吉祥物头像框齿轮滚转的兑换,并关闭吉祥物头像框相依相并的兑换。

5.新增四星套装地灵仙草,收集一定数量部件可获得属性奖励,收集全套可激活特效。

6.新增四星套装刺甲果王,收集一定数量部件可获得属性奖励,收集全套可激活特效。

7.新增三星套装展青铜,收集全套部件可获得属性奖励。

【离离暑云散,袅袅凉风起。处暑节气活动开启中!】

活动时间:

2022年8月18日5:00至2022年8月24日23:59

参与条件:

等级达到30级

活动内容:

更新后,活动期间,仙友登录即可自动获得每日任务处暑天地肃!完成任务后,即可获取包括限定风物志碎片(寒蝉)在内的丰厚成长好礼!收集3个风物志碎片「寒蝉」,可在合成界面合成风物志「寒蝉止鸣」,解锁风物志即可获得永久文字称号<一叶知秋>!

活动奖励:

风物志、文字称号、仙灵火(1级)、紫玲珑(1级)、玄玉、帝女灵羽、青纹琉璃碎片、宝石礼包、五彩精华、魂石·戊、幻灵珠、高级宠物玩具等。

【飞跃三清活动开启,丰厚奖励等你领取!】

活动时间:

2022年8月18日7:00至2022年8月24日24:00

参与限制:

等级达到60级但未达到100级

活动内容:

活动期间,仙友上线即可自动获取飞跃三清系列任务。

前往三清境寻找溪红叶,即可进入活动场景中。依照要求完成任务,即可获得丰厚奖励!

活动奖励:

高级宠物玩具、魂石·戊、无瑕宝石礼包、仙珠、玄玉、飞行币等。

飞行币可用于兑换魂石·戊、青纹琉璃碎片、侍宠潜能点、骑宠潜能点、高级宠物玩具、草料、玄玉、黄金等。

【西行之路挑战限时开启!】

活动时间:

2022年8月18日5:00至2022年8月24日23:59

参与条件:

等级达到100级

活动内容:

活动期间,仙友可通过今日限时活动界面前往西行之路界面参与挑战,依照自身状态选择不同分支,努力达成战胜最终妖王的任务!

【上品骑宠火焰穿山甲登场!】

火焰穿山甲普攻发射一枚火球,对敌对目标造成伤害并溅射数枚熔渣,对周围其他敌对目标造成少量伤害。其普攻一定几率触发特殊效果,朝指定位置抛出一枚熔岩球,落地爆炸后会再向前方迸溅两枚熔岩球。

火焰穿山甲主动技能炎体可在短暂蓄力后引燃吸收的灵气,使驾驭者增加攻击属性增加20%,伤害减免增加5%,持续15秒。主动技能进阶后,释放技能使驾驭者伤害输出增加30%,移动速度增加50%,持续15秒。同时穿山甲生成一个火焰罩,使驾驭者获得额外伤害减免,效果等同其拥有的额外伤害输出。

【地灵仙草主题一元抽奖全新上线,上品骑宠·火焰穿山甲首发,更有限时抽取赢福利残影背饰!】

活动时间:

2022年8月19日12:00至2022年8月25日23:59

活动内容:

活动期间,仙友可通过参与一元抽奖活动,获取海量强化资源、套装部件、仙灵火(1级)、紫玲珑(1级)、极品天帝仙药、配饰精华、圣灵碎片、上品骑宠·火焰穿山甲等丰富奖励!地灵仙草套装限定图片称号、头像框、配饰、背饰均可通过一元抽奖活动抽取相应道具或使用积分兑换获得,收集任意部件即可获得福利界魔石*4,收集任意2个部件更能获得大罗天鉴!进阶证明<白鸽衔枝>、<满树红>、<中秋圆月>、<琼芳>同步开放积分兑换,更有往期套装部件限时折扣返场积分兑换,需要的仙友快来兑换吧!

一元抽奖福利限时开放,累计抽取达到指定次数即可获得丰富好礼:

抽取次数达到30次,可获得蔚蓝秘石*15;

抽取次数达到88次,可获得魔原石*10;

抽取次数达到158次,可获得仙阶令*30;

抽取次数达到388次,可获得道灵丹*50;

抽取次数达到688次,可获得绯雪织*600;

抽取次数达到888次,可获得残影·惊声尖叫;

抽取次数达到1588次,可获得背饰·提线木偶。

【聚宝盆宝物灵石兑换上新!】

奖池更新时间:

2022年8月23日5:00后

更新内容:

本次更新后,聚宝盆宝物灵石相关兑换条目将新增兑换项。

兑换规则如下:

3个宝物灵石可兑换1个背饰乾坤鼎沸;

1个宝物灵石可兑换1个图片称号<酌以青霞浆>;

1个宝物灵石可兑换1个头像框青铜拂照。

以上兑换均仅可兑换1次。

【刺甲果王主题须弥幻境上线!】

活动时间:

2022年8月20日12:00至2022年8月31日23:59

活动内容:

活动期间,仙友可通过参与须弥幻境活动,获取海量强化资源、套装部件、上品骑宠自选礼包、金色飞行器自选礼包、极品侍宠自选礼包、祥云自选礼包、配饰、背饰、残影、锆石、宝钿灵石、极品天帝仙药等丰厚奖励!全新金色飞行器望秋思、并蒂双生开放抽取,刺甲果王套装限定配饰、背饰均可通过须弥幻境活动抽取极品奖池相应道具,相应图片称号、头像框则可通过参与福利活动达成条件后直接领取!海量背饰、残影、配饰道具可供抽选,更有骑宠、侍宠、祥云及金色飞行器自选礼包,助仙友获取心仪外观哟!

须弥幻境福利限时开放,累计抽取部件达到指定个数即可获得丰富好礼:

抽取上品奖池内任意道具达到1次,可获得乾坤大德丹;

抽取极品奖池内任意道具达到1次,可获得头像框·果味冲天;

抽取极品奖池内任意道具达到2次,可获得图片称号<榴莲不似蜀当归>;

抽取极品奖池内任意道具达到3次,可获得蔚蓝秘石*300+绯雪织*500;

抽取极品奖池内任意道具达到4次,可获得印痕*100+双鱼符*60;

抽取极品奖池内任意道具达到5次,可获得枫晶石*1。

【体验改进】

1.优化了魔界裂隙活动场景相关功能,暂时关闭了裂隙场景查看他人信息功能,减少卡顿情况发生。

【BUG修复】

1.修复了11阶及12阶婵娟宝石无法进行转换的问题。

2.修复了在参与部分试炼关卡时,进入新关卡会有部分骑宠主动技能不会被重置调息时间的问题。

寻仙手游官方运营团队

魔兽争霸3《新森林大逃亡》逃亡阵容选择攻略
上一篇 2022年08月17日
《倩女幽魂手游》2022年8月18日更新维护公告 封印蜃妖再
下一篇 2022年08月17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