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笑傲江湖手游》2022年8月11日更新维护公告 福州探宝炼境重宝


诸位亲爱的少侠:

百花洲里夜忘归,绿梧无声露光滑。本次更新维护将于8月11日04:00开始,预计维护时间2小时,于06:00正式开服。根据具体情况,开服时间可能会延后或提前。请少侠留意游戏时间,以免造成损失。维护期间将无法登录游戏,给大家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维护结束后将对全服玩家发放例行维护福利,请少侠前往邮箱领取。

本次更新大小:6M

维护补偿:200绑元

【重要调整】

1、武雄拜山时间调整,其中公布每周首领信息的准备阶段由原先周一5:00至周四12:00调整为周四5:00至周四12:00;龙门锦鲤阶段由原先的周日22:00至22:20调整为周日22:00至23:59。8月11日维护更新后使用新规则,将于当天5:00重新公布本周首领信息,可能与8月8日(本周一)公布的首领信息不同,此情况仅会在本周出现。

【新增内容】

一、菜谱上新!

厨艺系统新增菜谱“咕噜肉”。

二、新增背饰:伏灯纷

一灯长照恒河沙,双树犹落诸天花。

【福利活动】

一、登录送礼

活动时间:8月11日更新后-8月16日23:59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累计登录,可领取檀香、修为丹、绑元等奖励!

二、福州探宝

活动时间:8月11日更新后-8月16日23:59

活动内容:清风徐徐,邻家的小童们纷纷外出玩耍。福州的百姓在花海中给小童们藏下盂兰时节的礼物,各位少侠不妨去试试手气,感受清风拂面惬意吧!

活动期间每天18点到19点开启活动,每个玩家每天可累计获取8个秘宝。每次开启秘宝宝箱必定获得红包(开启可获得随机数量绑元),同时还能额外随机获得檀香、初级寒铁

、炎铁、随机4级缀玉、1级名师随机、贯通·技、贯通·移、濯心石、宝宝培养礼包、附缘录、乐师魂等惊喜好礼~

三、炼境重宝

活动时间:8月15日5:00-8月18日4:59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参与试炼之境活动,将获得双倍道具奖励!其中各难度副本的通过奖励和15分钟内通过的额外奖励翻倍!首通奖励和侠义值不翻倍。

【优化内容】

1、在团队试炼、试炼之境、武雄拜山、团队争锋·竞速模式玩法中,若在副本挑战过程中存在跨服玩家,则无论跨服玩家是否参与结算,本次成绩都不会计入本服排行榜。

【修复内容】

1、修复了金玉良缘活动界面有几率被带出副本,造成功能按钮缺失的问题。

2、修复了梨门门派进行首席之争时治疗效果过高的问题。

3、修复了秘境夺宝玩法中产出的群星谱碎片不可交易的问题。

感谢诸位少侠的支持和配合!

《新笑傲江湖》官方团队

《斗战神》2022年8月11日更新维护公告
上一篇 2022年08月11日
《上古世纪》幻想岛冲上云霄跳跃、帝国胜战庆典、中秋节活动
下一篇 2022年08月11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