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轩辕传奇手游》氏族联赛九霄之战玩法


1、大部队通过攻破三路防御塔,进而攻破对方主基地获得胜利,主基地需要攻破一个防御塔才会解除无敌状态,在击破一个防御塔时,继续攻破其他防御塔会直接扣除主基地10%血量。

2、低战小部队去资源点进行采集和杀怪,获取军备积分,其中杀怪军备积分较高,另外怪物和采集物中均有珍稀类别,可以获得更多军备积分。怪物和采集物每分钟刷新一次。建议派遣合适的人数进行任务。

(PS:军备积分与积分不同)

3、统战需要调度三路+资源点的选择,以及使用盟招爆魂+军备技能的时机,改变战局,长老以上职位均可以购买军备技能。

4、军备技能中有一个特殊的技能,可以驱散掉对方全部军备技能,合理使用此技能,驱散无敌和强力加成,可能是获胜的关键!

5、先推掉对方基地的获胜,如果时间结束均没有推掉基地,那么积分高的一方获胜,积分和推塔数量、击杀数量、主基地剩余血量有关。

《梦幻西游》2022中元节活动正式上线 丰富玩法等你体验
上一篇 2022年08月10日
《时空猎人》助机研制辅助装置形象曝光 星耀争霸赛正式开赛
下一篇 2022年08月10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