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边境之旅》天赋加点攻略


天赋玩法,有诸多天赋,分为职业天赋,生存天赋和采集天赋。每一种天赋是树状图,即必须解锁前面的天赋才可开启后面。

职业等级经验可通过花费精力制作物品提升。每升一级可获得4点天赋,每个天赋需要5点可点满,点满后方可解锁后面。

面板总共34个天赋,共需170点天赋点,相当于需要升到42.5(43)级可点满,但几乎不可能,所以需要有选择。

1.采集天赋

采集天赋非常好理解。

-1.先善其器:在使用工具的时候可能不会花费耐久,在使用完时,右下角图标会有一个加一。但只是概率触发。

-2.镐类/斧类/弹弓 精通:多帮你使用一次,并不耗耐久。射箭时用一发耐久射出两发箭,以此类推。

-3.伐木/挖矿/狩猎:打死动物/砍倒树/挖完矿以后额外掉落。

-4.浣熊再抖抖:浣熊掉落更多物品,没啥用,但是是天赋必经之路。

-5.采麻精通:采集后额外掉落。

-6.视力超绝:路上会有更多垃圾让你捡。

-7.稀有掉落:小游戏额外掉落二级物品。

-8.双倍快乐:增加小游戏物品双倍掉落的概率。(非常强)

采集天赋可以与职业天赋相配合,比如皮匠点狩猎,木匠点伐木,石匠点挖掘。

2.职业天赋

职业天赋较少,可直接概括:

建材制作有几率翻倍,做出的职业成品(玩具,工具,衣服等)价钱增加,品质增加,概率翻倍。

3.生存天赋

-1.强化体力/精力:增加上限,精力可达130

-2.身体力强/健步如飞/轻装出行:减少体力消耗,增加移动速度,增加负重(皮匠石匠点)

-3.养精蓄锐:增加在营地的回复速度。

-4.恢复流:食物有几率额外恢复等(实用性中等,但必经之路)

-5.倒地流:增加倒地后回复速度等(大冤种才点)

-6.少寐多睡:多睡几次觉

关于我的推荐加点-肝帝/平民

平民:一般情况下,玩的时间不多所以精力还算充足,所以推荐提高效率,点采集天赋的职业需求,亦或全面发展皆可,并且同时点职业天赋,除衣匠外还请主要点采集。

肝帝:有时间玩,但精力经常不足,姑点生存天赋。职业升到十级时,将会发生质的变化。升到十级后会有36点天赋点,将其全点在生存,注意精力上限加成的天赋不要点。可点到最底下,选择少寐多睡,你将获得额外5次的睡觉,也就是说

你一天可以睡七次,树懒都不敢这么睡。

如果你有庄园床铺,就可以获得7*9的精力,哪怕是普通床,也可7*7。

剩下的天赋点怎么加点?

衣匠/铁匠:加职业天赋,主打制作,更有优势。

皮匠:皆可。

石匠/木匠:加采集天赋,减少采集疲累,获取更高效率。

《再刷一把》第18层装备图鉴
上一篇 2022年08月08日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国防法》规定,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根据全国
下一篇 2022年08月08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