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走英雄坛》青龙戒指测试结果


1、一阳指:特点,伤害与攻击力无关,方便测试

武器3系数,经脉2系数,总系数25

测试结果,伤害提升4.98%左右,因此可以断定5%伤害加成并不是加成1系数

2、三刀:

武器7系数,经脉3系数,内功93有6系数,总系数36

测试结果,攻击力低4,但是伤害4.75%左右,相当于1.7+的系数加成,再次论证以上观点

3、霸刀

因为换戒指攻击力降低了4,所以伤害提升比三刀低,这也说明霸刀攻击加成占比比三刀高,加成大概1.6系数

4、阴阳贴:真伤,且与攻击力无关

测试结果:无伤害提升,因此可以断定不是最终伤害加成

5、一阳指100内力:特点与攻击力无关,加成20%最终伤害(以前妇女节测试结果)

测试结果:伤害提升约为5%,说明并没有被最终伤害稀释,论证4

以上测试结果表明::

以前计算公式如下:

a*总系数*(1+最终伤害比率)

如今伤害计算公式如下:

A*总系数(1+伤害提升比率)*(1+最终伤害比率)

而以前的所谓提升伤害大多数会并入系数中

戒指作用:打精英,6件套玩家可以暂时放弃10%减伤,装备此戒指,自身系数越高,攻击力加成越低(乌金戒指比这玩意攻击高点),该戒指伤害提升越多,7件套略过……

新版本林霸天的武学招式叫什么十三太保,绝招为十三太保护体?当时没带无相。

个人感觉xf现在在新的武学体系上增加了一些东西,至于太极领悟,金蛇剑等这类伤害以后是否会修改进新体系或者已经修改了不得而知。现在和以前的什么会心,暴击,识破,会不会出现在领悟中也不得而知

《三国志幻想大陆》新手开局开荒阵容推荐
上一篇 2022年08月05日
边境之旅《TheTrail》石匠攻略
下一篇 2022年08月05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