边境之旅《TheTrail》新手注意事项


进小镇后,餐馆可以领每日奖励。

自己小屋门口可以捐三个箱子,凑够最大价值,两个给绿钞,一个给金钞。

议政厅右边做小镇贡献任务捐箱子,可领每日奖励。

建议攒够1280金钞买个狗,个人选择负重,因为包实在不够。

世界地图红色气球可以买材料和图纸,没买的记得去买。

竞速一开始跑不过,等有好鞋以后,比如可以带预约奖励送的鞋去重新跑一次,给几百金钞,雪地记得带两个烤肉。

找不着任务的看右上角任务,还有冒险手册根据要求都做一下

木雕鸟图纸看介绍是碧翠丝提供,在6图完成任务解锁

商品交易获胜有几率获得白糖,唯二加精力的道具,准备好钱再去!!npc会出售一些很贵的东西。我都准备2000左右货物

小镇家里的家具都要做出来,有属性加成,交易获得更多绿钞

重要补充。在议政厅门口小红鸟那里可以买床,回复精力

新手建议跟着右下角叹号那里有目标,完成有绿钞奖励

新增建议,低级的斧头锤子什么的可以不用做了。浪费精力,从淘金之路买也行,或者从小镇捐赠的地方买也行,这些个货币是溢出的,而且,淘金之路买的东西可以直接到背包的,砍树砍一半没斧头的直接从淘宝之路买一个就可以。

2022.7.31补充。狗属性一样。只有颜值高低,可以买680田园犬。

补充:每日必做商旅交易,基础材料10-12倍,可以卖掉大量闲置材料和低级材料,获得大量绿钞。

补充,贸易许可证可以提高一次商品交易获胜奖励双倍。白糖应该是每天首次胜利获得的奖励,使用贸易许可证再商品交易获胜可以获得白糖x2。贸易许可证还可以提升商旅交易上限。

感谢折风补充,多余的金条可以在小镇腾飞商店抽奖。里面有大量绿钞工具和小红帽系列的图纸。目前前期抽了不亏,小红帽无熟练度做出来耐久有8,非常抗用。图纸在5图就可以做了,鞋子跑的飞快,我是4抽中的,60抽保底3600金钞必中

补充:展示柜只能共享给小镇居民材料和食物,衣服和其他的可以在小镇仓库交换。

托拉姆物语《ToramOnline》48冒险稳附魔10%cd
上一篇 2022年07月31日
《原神》下半卡池角色武器推荐
下一篇 2022年07月31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