边境之旅《TheTrail》中间商赚差价攻略


这个游戏有旅商设定,我遇到的旅商需要食物或者衣服或者工具或者工艺品。

1.当需要食物,由于只有30分钟,材料不够是可以去餐馆买倒卖给旅商能赚一些,餐馆中还有20贡献可换的食物推荐也买倒卖给旅商。

2.当需要工具或者衣服,材料不够可以去小镇仓库用贡献换其他人的倒卖给旅商。

3.当需要工艺品,可以去不同的营地多交易几次,以最小的代价拿下人机或者真人卖的工艺品倒卖给旅商(这个想出来了未实验,不过多半可以)。

4.当需要材料,可以去仓库用贡献换其他人不要的1级材料,还可以用材料和1级建筑材料(应该会贵一点) 以上都是材料不够的情况,材料够建议还是自己做卖给旅商 我选的铁匠,贡献可以用职业独有的图纸做工具丢到仓库以换取其他,并且方便小镇其他人拿取工具。

《魔力宝贝旅人》升级攻略
上一篇 2022年07月31日
《黎明之海》快速升级和赚钱攻略
下一篇 2022年07月31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