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力宝贝旅人》升级攻略


升级注意的点:

1 ,挂机,挂机有多倍和疲劳这两种,疲劳一般挂到接近90即可

2,竞技场,刷满7次,一次2000

3,公会喂宝宝,一定要准备它喜欢的紫色料理,前3次暴击,每次都是2400,之后7次240,我喂不了喜欢的,没食谱,就用的普通料理

4,公会建设,这个经验也高,我今天起床公会给了700币,升到37公会任务只给70%经验,就没继续做了,有人知道每天给的公会币是固定的吗,还是根据昨天的贡献,就这点比较迷

5,吃南瓜料理,这个一次500经验,说的每天只能吃10次,我可以保证这两天我吃了不下30次,不知道为什么。 反正没事就试试能吃不,商店可以买,前几天不缺币。

6,第一天爬塔要爬到40级限制

7,最关键一点,主线留着最后做,先把能吃的经验吃完再走主线,比如我今天最大的失误就是没刷完公会任务,不然你超世界等级,好多地方就拿不到满经验,比如挂机,公会任务,像主线和竞技场,爬塔,这些都是固定经验的,可以选择性的做

食材购买,在人物传记任务接取点左上,有各种材料购买的,有的东西转卖拍卖行可以暴富,我没试过,反正这游戏也坚持不了多久,那里食材比自己买道具捕捉鸡鸭便宜(不一定,看运气)

还有哪些没想到的地方,想起来再补充,反正这游戏氪金跟不氪金升级是不会差太多的,只要掌握各个经验的获取方法,平民也能向大佬看齐,大型公会为什么升的快,无非就是内测时把我上面说的研究透了,跟充不充钱没半点关系。

还有,我不小心人物点了洗点,然后重新加点后,伤害低了一大截,当时我就心凉了,试了切换各种属性的石头,感觉属性就是个摆设,输出提升不明显。

最后,狂战天下第一,学个战士群攻,战士直接下岗,笑死我了,还单体输出第一。

半成品游戏,不咋滴,没事打发时间还行,没必要太过较真。

《忍者必须死3》刷洛青攻略
上一篇 2022年07月31日
边境之旅《TheTrail》中间商赚差价攻略
下一篇 2022年07月31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