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象物语《Sdorica》新冒险工坊攻略


新冒险工坊特级:

马戏团新秀欢乐开场(敌方回合开始,对方有负面状态,则清除并获得锐利2层)

最后一面关卡打的是卢恩和玛丽亚,机制是卢恩带嘲讽, 且有永久5层怒气,若玛丽亚被攻击,则卢恩给予我方全体高伤害aoe(伤害高到可以秒杀角色),但是他们没有穿透技能且cd时间较长。

所以我选择下图这套阵容

装备核心:是刃的专武

符文选择启发:可以两回合触发一次1魂技

打法无脑:开始用公主和迪兰叠叠盾,单体群体都叠。启发有就用,随便给谁用都可以。(卢恩主动攻击只是单体,苏菲亚时群体但不是穿透,伤害也不高。)当迪兰盾叠满时可以触发黑1,公主给迪兰叠满池也可以触发黑1,黑1也可以自己主动。完成上述条件后,就可以狂点任意1魂,启发有就点,狂点不止。直到自己无法操作,让后等战斗动画结束就好啦。

(其实也不用这么麻烦,开始就随便点点,1魂就完事了)

后面的两个特级都用下面这套阵容就好了。用磨刀石补伤害就可以啦。手法上都是四白四黑这样打。如果磨刀石没了就再补一颗就好了。

打的是谁不重要,莽就完了。

境湖夜曲冲击转折(若我方某角色正向buff超过三个,就给三种一回合的负面buff)

草堂先生悲剧主角(敌方角色落单,获得10层锐利并发动一次攻击)

(注意注意:特级的路线我随便选选的,不一定是最优,但也还行,主要是为了玩方便玩家了解场地buff的效果)

(最不好打的一关,但也还行)新冒险工坊幻级:

解除

这一关一定要选择“冲击转折“这一条路线,其他两个给对面加锐利,最后一关的怪有单体有AOE,伤害本身就很高,加了锐利,直接可以被全秒。

最后一关的怪是单体,有盾转,有两个复苏(即复活两次,每次复活都会切换一种形态,越到后面伤害越高,最后一种盾血未满的白黑位角色可以直接被高伤害秒杀)。且三回合对面自动发动一次攻击。

阵容如上图,参谋一定要带个爱丽丝,帮助复活增加容错。

符文参谋选启发就好,其他个人感觉没什么用。符文多选用加伤害的,否怎盾转很难打穿。

思路是要开局用磨刀石,正常四白四黑的打,注意血量,不用贪伤害。到最后一面,很可能碰到白位和黑位因为血量不健康直接秒杀的情况,这时爱丽丝可以快速在三回合拉起一个角色,防止团灭(迪兰满盾满血也只吃的了一下三阶段的伤害),优先拉白,但危机情况,谁先活拉谁抗伤害。有爱丽丝运气好是可以三回合拉起白和黑的。这时候就是见缝插针的黑四打伤害。黑2和黑1可能打不穿盾转。慢慢磨,谁死拉谁,有机会就黑四输出(由于自己有锐利,死了好像会不会掉,但重新叠,所以打的慢一点,就很好过啦。)

《猎魂觉醒》神念三开启攻略
上一篇 2022年07月29日
《寒刀侠客行》萌新入门攻略
下一篇 2022年07月29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