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走英雄坛》微氪和中氪玩法攻略


首先定义一下我认为的微氪、中氪、巨氪。

微氪:月卡打底,活动适当充值,一般评论每月100左右。

中氪:开局几个小目标+氪神行的能力。

巨氪:九剑以上。

对于巨氪及以上,买完九剑神行想咋玩咋玩,我没能力谈论。

现主要梳理一下对于萌新而言,微氪和中氪怎么玩。(此贴适合有一定基础的玩家参考,纯小白可看我置顶贴,如还看不懂可找个师父带带自己)

第一阶段:福地70,建议微氪玩家一轮后冲,中氪玩家未轮回冲,福地建议都找代打,(本人被东方狂虐过,落后一个月进度,浪费更多钱)具体解释看第二阶段。

第二阶段:一轮轮回,我称过渡阶段,无论微氪中氪,建议都速轮,炉火孩子8岁就轮,只是速轮真元差距不同。

微氪,孩子8岁时一般4万~6万左右,建议单外功炉火,内功150为了拜师学技能,轻功150-200,这时候是没能力穿炉火鞋子和护腕的,所以建议轮回再冲福地。

中氪,一般都会氪流星或如来,且适当或坚持氪龙,适当氪活动,有本服打精英的能力,潜能充足,所以建议外功300,轻功250,炉火鞋子,护腕洗-50,直接未轮回冲70。真元推荐8万以下,8万以上依然不推荐。

第三阶段:二轮,我称地狱阶段,此处主要涉及真元和武学搭配。

微氪:二轮推荐19.8-21万之间,单融汇轮回,绝对不推荐一轮期间综融打地狱。推荐武学(非欧皇奇遇神行,若奇遇神行可按照中氪武学搭配):打架就玩身法玄九三搭配真龙打门票,当地狱输出大腿就霸刀十象疾风,若有太白可选择飞太三。

中氪:能苟的话,融汇孩子8岁,多少万真元都二轮轮,全带脉,请打手带地狱。正常玩家,25.8左右二轮,单融汇轮回,绝不推荐一轮期间综合融汇打地狱,推荐身法飞/流星太神,臂力霸十神,臂力真香神行。

第四阶段:三轮,又可以说是稳定阶段,一般这个阶段已经经历了近2年时间,不建议继续苟,可以变小大佬了。此处主要涉及真元,武学同二轮武学无差,但这期间建议都弄个300级蛤蟆内功(克制九剑打榜用)。恢复后可以和小伙伴打圣龙岛,此时打要舒服些,二轮打太费材料,且没有玄铁太难扛,有大佬带除外。

微氪:42万,单罕有三轮,这是性价比最高的真元,对于微氪来说最划算。

中氪:42万,压进度,又强大,或48万以上,既可以压制微氪玩家真元,同时进度也不差。

至于最后阶段的四轮,80万以上,慢慢躺!

最后说说金条使用!

微氪:能用时间弥补的,尽量不用金条,金条主要用在床、战令、孩子、装备、和冲70层的材料上。

中氪:可额外用在一切增加潜能、潜能、潜能的活动上,特别是开局时候所有涉及潜能的活动,有能力的尽量氪满,其他随意!

《从零开始的勇者生活》名词解析
上一篇 2022年07月21日
《原神》双双岛宝箱收集攻略
下一篇 2022年07月21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