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仙手游》2022年7月21日更新维护公告 开放新的门派试炼关卡


亲爱的仙友:

我们将于07月21日(周四)0点进行停服更新,具体更新时间可能根据实际情况提前或延后,请各位仙友相互转告。

【新增内容】

1.开放新的门派试炼关卡。更新后,仙友可在普通或困难模式下挑战冰渊鳀目。同步开启本关开荒模式,想要获得对应开荒奖励的仙友请积极参与。

2.开放新的趣味飞行器收藏等级上限。

3.开放新的仙器等阶上限。

4.开放新的吉祥物头像框相依相并的兑换,并关闭吉祥物头像框小巧萌萌的兑换。

5.新增背饰套装:浮生若梦。

6.新增五星套装千里江山,收集一定数量部件可获得属性奖励,收集全套可激活特效。

7.新增四星套装纤云弄巧,收集一定数量部件可获得属性奖励,收集全套可激活特效。

8.新增三星套装扑流萤,收集全套部件可获得属性奖励。

9.新增三星套装洗白白,收集全套部件可获得属性奖励。

【赤日几时过,清风无处寻。大暑节气活动开启中!】

活动时间:

2022年7月21日5:00至2022年7月27日23:59

参与条件:

等级达到30级

活动内容:

更新后,活动期间,仙友登录即可自动获得每日任务腐草为萤!完成任务后,即可获取包括限定风物志碎片(流萤)在内的丰厚成长好礼!收集3个风物志碎片「流萤」,可在合成界面合成风物志「碧水连天」,解锁风物志即可获得永久文字称号<百盏未休>!

活动奖励:

风物志、文字称号、仙灵火(1级)、紫玲珑(1级)、玄玉、帝女灵羽、青纹琉璃碎片、宝石礼包、五彩精华、魂石·戊、幻灵珠、高级宠物玩具等。

【飞跃三清活动开启,丰厚奖励等你领取!】

活动时间:

2022年7月21日7:00至2022年7月27日24:00

参与限制:

等级达到60级但未达到100级

活动内容:

活动期间,仙友上线即可自动获取飞跃三清系列任务。

前往三清境寻找溪红叶,即可进入活动场景中。依照要求完成任务,即可获得丰厚奖励!

活动奖励:

高级宠物玩具、魂石·戊、无瑕宝石礼包、仙珠、玄玉、飞行币等。

飞行币可用于兑换魂石·戊、青纹琉璃碎片、侍宠潜能点、骑宠潜能点、高级宠物玩具、草料、玄玉、黄金等。

【西行之路挑战限时开启!】

活动时间:

2022年7月21日5:00至2022年7月27日23:59

参与条件:

等级达到100级

活动内容:

活动期间,仙友可通过今日限时活动界面前往西行之路界面参与挑战,依照自身状态选择不同分支,努力达成战胜最终妖王的任务!

【周年回馈招财猫活动限时开放,直购招财猫金币招财得仙玉,累充海量外观福利等你拿!更有全新优惠招财体验礼包哦!】

活动时间:

三种招财礼包将于7月21日11:00至8月31日24:00上架。本期单类礼包最多累计可购买10次,后续还将额外开放10次购买次数。

招财体验礼包将于7月21日11:00至7月26日24:00上架。每种招财体验礼包每日限购1次。

活动内容:

活动期间,仙友可通过购买相应直购礼包,获得道具招财猫金币。招财猫金币可用于参与招财猫活动,通过消耗一定数量的金币,即可获取丰厚优惠仙玉奖励!

此外,活动期间购买相应直购礼包达到指定数额,即可免费获得丰厚外观好礼!具体兑换规则如下:

额度达到880仙玉,可获得魔气结晶*1000;

额度达到2880仙玉,可获得绯雪织*300;

额度达到3880仙玉,可获得界魔石*3;

额度达到6880仙玉,可获得时装礼包·山河九州;

额度达到8880仙玉,可获得蔚蓝秘石*388;

额度达到12880仙玉,可获得头像框·漫漫长路;

额度达到18880仙玉,可获得图片称号<月儿弯弯照九州>;

额度达到28880仙玉,可获得残影·剑光风影;

额度达到38880仙玉,可获得配饰·通行无阻;

额度达到58880仙玉,可获得背饰·青山绿水。

【骄阳似火主题须弥幻境上线!】

活动时间:

2022年7月21日12:00至2022年7月31日23:59

活动内容:

活动期间,仙友可通过参与须弥幻境活动,获取海量强化资源、套装部件、上品骑宠自选礼包、金色飞行器自选礼包、极品侍宠自选礼包、祥云自选礼包、配饰、背饰、残影、锆石、宝钿灵石、圣魂令、极品天帝仙药等丰厚奖励!全新金色飞行器满架明珠、寒瓜卧垅开放抽取,骄阳似火套装限定配饰、背饰均可通过须弥幻境活动抽取极品奖池相应道具,相应图片称号、头像框则可通过参与福利活动达成条件后直接领取!海量背饰、残影、配饰道具可供抽选,更有骑宠、侍宠、祥云及金色飞行器自选礼包,助仙友获取心仪外观哟!

须弥幻境福利限时开放,累计抽取部件达到指定个数即可获得丰富好礼:

抽取上品奖池内任意道具达到1次,可获得乾坤大德丹;

抽取极品奖池内任意道具达到1次,可获得头像框·晴空太阳;

抽取极品奖池内任意道具达到2次,可获得图片称号<炎炎日正午>;

抽取极品奖池内任意道具达到3次,可获得蔚蓝秘石*300+绯雪织*500;

抽取极品奖池内任意道具达到4次,可获得印痕*100+双鱼符*60;

抽取极品奖池内任意道具达到5次,可获得枫晶石*1。

【追梦活动再更新,逐梦寻仙好礼相迎!】

活动时间:

2022年7月21日4:59至2022年9月14日23:59

活动限制:

等级达到75级

活动内容:

活动期间,满足等级条件的仙友登录后即可在追梦界面自选追梦目标。

选择目标后,通过完成相应的日常与周常活动可获得心愿。将心愿投入许愿池,达成进度后即可实现追梦目标,获取永久奖励。

注:追梦目标仅可选择1个;可放弃选定的目标重新进行选择,放弃后已获得的心愿和许愿池进度将清零,请谨慎选择;放弃目标调息时间为7天;回流期间无法触发追梦活动。

活动奖励:

背饰·寒冰照雪、虚无之石、青纹琉璃石等。

【聚宝盆宝物灵石兑换上新!】

奖池更新时间:

2022年7月23日5:00后

更新内容:

本次更新后,聚宝盆宝物灵石相关兑换条目将新增兑换项。

兑换规则如下:

3个宝物灵石可兑换1个背饰残萤栖玉;

1个宝物灵石可兑换1个图片称号<孤光一点萤>;

1个宝物灵石可兑换1个头像框借月为光。

以上兑换均仅可兑换1次。

【七月天帝宝库限时开启,新仙袍圆荷小叶上线!】

活动时间:

2022年7月25日12:00至2022年7月31日23:59

活动内容:

活动期间,仙友可通过参与天帝宝库活动,获取海量强化资源、青霄仙袍自选礼包(粉佩风裳/别绪红棠/圆荷小叶/青瓷袅韵/天嵌银霜/堂宫晟曜六选一)、青霄第二形态自选礼包(沧月珠/彼岸珠/灵蛇珠/万法珠/定魂珠/玄灵珠六选一)、青霄残影自选礼包(年华易逝/喝彩连连/点金神骏/陀罗迷煞/席卷八方/滴墨成龙六选一)、青霄精灵自选礼包(赏荷听雨/回溯时钟/启明油灯/三千身外身/小飞龙/乖巧宝宝六选一)、极品符文自选箱等丰厚奖励!凤凰尾、魔神之血、绯雪织、两仪符等均可抽选!

天帝宝库福利限时开放,累计消耗钥匙达到指定个数即可获得丰富好礼:

累计消耗钥匙达到4个,可获得仙阶令*2;

累计消耗钥匙达到60个,可获得界魔石*3;

累计消耗钥匙达到120个,可获得印魔雕*188;

累计消耗钥匙达到200个,可获得枫晶石*1;

累计消耗钥匙达到400个,可获得双鱼符*66;

累计消耗钥匙达到1000个,可获得极品指诀自选箱。

【七月冲榜活动开启!】

活动时间:

2022年7月25日至2022年8月1日。

注:不同排行榜结算具体时间将做出调整,请各位仙友注意。

调整后具体活动时间如下:

职业榜:2022年7月25日5:00-2022年8月1日4:30

战力榜:2022年7月25日5:00-2022年8月1日4:47

魅力总榜:2022年7月25日5:00-2022年8月1日4:50

守护总榜:2022年7月25日5:00-2022年8月1日4:53

魅力周榜:2022年7月25日5:00-2022年8月1日4:56

守护周榜:2022年7月25日5:00-2022年8月1日4:59

活动内容:

本次冲榜活动期间,开启战力总榜、职业战力榜、魅力榜与守护榜排名,活动结束后将按照排名发放包括头像框、称号、玄玉等在内的各式丰厚奖励!

注:活动期间,将暂时关闭转职功能,请仙友注意时间。

【体验改进】

1. 优化了斗神坛活动匹配规则,下调了部分等级段匹配强力对手的概率。

2. 优化了寄售行部分规则,增加了收购最大数量限制。本次调整后,寄售行收购红色装备图纸每日最大上限为20个。

3. 优化了装饰框提示消息规则。当拥有解锁道具、有新的可解锁装饰框时,或装饰框可直接兑换时,将前置此装饰框所在标签并增加红点提示,方便仙友查找。

【BUG修复】

1.修复了乘风法师技能玄云诀被动效果在死亡后出现异常的问题。

2.修复了妙音符咒师技能峄阳法咒被动效果触发异常的问题。

3.修复了御剑游侠技能苍灵剑诀特效显示异常的问题。

4.修复了部分角色技能描述与实际效果不一致的问题。

5.修复了罗刹力士成女体型使用时装一代天骄时模型穿插的问题。

6.修复了部分情况下红名仙友在战斗状态下可以进入门派试炼的问题。

寻仙手游官方运营团队

地下城与勇士《DNF》2022年7月21日维护到几点?什么时
上一篇 2022年07月20日
《天谕手游》2022年7月21日更新维护公告 NeXT谕世凌
下一篇 2022年07月20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